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Travalo風靡歐美的便攜式香水樽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如何區別Travalo的真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5]     我要評論

Travalo

●噴頭使用高純度鋁,強度、密合度大,堅固耐用。

●瓶身使用環保材料:聚丙烯樹脂;化學性穩定,不會被香水的化學成份侵蝕,不會釋出有害物質。

●充液裝置雙層接口防護,通過空中壓力測試,防滲漏或倒漏,符合絕大多數品牌香水之喉管。

●瓶口與瓶身接口緊密,瓶蓋邊緣圓滑,做工精緻不會割傷手指。

盜版產品

●鋁材密度、密合度低,充液時易因瓶內壓力大以致噴頭蹦出。

●多採用再生聚丙烯樹脂材料或玻璃,強度低易爆裂,雜質多,重金屬沉澱易導致香水變質,甚至產生有毒物質。

●單層接口且標準不統一,需用轉接頭,經碰撞後易滲漏。邊緣空隙大,做工粗糙,瓶蓋邊緣銳利,易割傷手指。

相關新聞
Travalo風靡歐美的便攜式香水樽 (2013-10-25) (圖)
如何區別Travalo的真假 (2013-10-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Travalo風靡歐美的便攜式香水樽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