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二擔島料今宣布開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行政院長」江宜樺今日(27日)將前往金門訪視觀光產業,可望當日宣布在留駐部分兵力前提下,開放大二擔島觀光。

 據台灣媒體報道,為推動台灣「六大新興產業」之一的觀光產業,江宜樺今日將前往金門,參訪當地著名食品公司及城隍廟,並視察金門防衛指揮部,聽取簡報。台媒稱,江宜樺在金門聽取相關建言後,可望正式宣布,金門前線大擔島、二擔島,將在留駐部分兵力的前提下開放觀光。

 觀光產業是台灣「六大新興產業」的重要一環,其中,離島地區將朝「特色島嶼」的方向發展。

相關新聞
大統「黑心」多 沙茶醬混腐魚霉菇 (圖)
屏東縣長訪港 推廣悠遊墾丁 (圖)
連戰女代言保健食品含禁藥
大二擔島料今宣布開放
特種部隊將護太平島基建 (圖)
俞正聲:三中全會深化改革 必增兩岸經合動力 (圖)
俞正聲深化兩岸交流四意見要點
吳伯雄:兩岸合作「經中有政」 (圖)
特寫:俞謙稱「新兵」 向老將學習 (圖)
花絮:伯公報喜:「圓仔」獲正名 (圖)
郭台銘:服貿協議利台產業 (圖)
台大學生大陸就讀 納入城鎮醫保範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