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NN最佳欣賞極光地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2]     我要評論

冰島藍色冰河潟湖

■距離首都雷克雅未克250公里,滿佈冰山的湖面能反射極光,水天一色美不勝收,遊客更可乘船遊湖,近距離親近自然奧秘。

美國費爾班克斯

■要等待北極光出現,需抵受嚴寒天氣和捱眼唌C在費爾班克斯的珍娜溫泉度假村和曼利溫泉,遊客可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北極光,度假村更提供極光警報服務,提醒遊客有極光出現。

芬蘭拉普蘭德帕茨河

■最少有90%機會看到北極光,站在帕茨河的橋上,可飽覽別處難尋的美景。

芬蘭穆奧尼奧和基爾皮斯耶爾維

■可入住野外小屋,除了欣賞極光外,更可進行雪地探險和乘坐狗拉雪撬。

格陵蘭坎格爾路斯斯雅克

■當地每年有300日天氣晴朗,是欣賞北極光的理想地點。入住當地機場附近的酒店,除交通便利外,即使在房間也可看到極光。

加拿大耶羅納夫

■距離市中心25分鐘車程的「極光村」營地,設發熱椅子讓遊客安坐,抵禦攝氏零下40度的嚴寒,導遊會以不同語言講解極光的背景。

挪威特羅姆瑟

■可乘坐傳統蒸汽船,觀賞挪威灣的風光,並在甲板欣賞極光,船上有專人講解。

瑞典阿比斯庫

■被喻為擁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最清朗的天空,可入住別樹一格的冰酒店,享受地道美食。

南半球

■除了北極光,遊客也可到南半球欣賞南極光。一般人要踏足南極洲並不容易,但可到南美洲、澳洲、新西蘭和南非最南端碰碰運氣,新西蘭斯圖爾特島是理想選擇之一。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私奔結婚81年 長情秘訣:聽老婆話 (圖)
英美協議 允國安局監控英國人
LG智能電視強制蒐用家元數據
上月甩底損影響力 國務卿副總統下月先出動 奧巴馬「返亞洲」4月訪日韓
美朝戰老兵遊朝被扣 (圖)
共和黨議員藏毒 休假避談辭職 (圖)
稱印尼外長似鹹片主角 澳總理軍師道歉 (圖)
90家大企排放全球2/3溫室氣體
苦力騷歧視華人 紐約酒吧道歉
下月底高峰期 10年最靚 歎溫泉坐發熱_捕捉極光
3歲女「尋兔啟示」全倫敦熱搜 (圖)
石墨烯製安全套 贏78萬蓋茨獎金
加國首都哈佛生答不出
以國餐廳 熄手機半價 (圖)
CNN最佳欣賞極光地點
徒步重現移民史7年環遊世界 (圖)
感染皮膚病「達爾文青蛙」絕種
日火山爆發冒出新陸地 (圖)
私奔結婚81年 長情秘訣:聽老婆話 (圖)
花2.3萬開刀一分鐘 手術在美未獲批 標奇立異女眼球鑲白金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