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工商聯考察山東聊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東區工商業聯會山東聊城市考察訪問團成員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東區工商聯會一行33人考察團,日前赴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山東聊城進行考察訪問,並出席懇談會,以期尋找商機,共創雙贏。考察團由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偉峰和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擔任榮譽顧問。

陳偉峰黃建彬任榮譽顧問

考察團獲聊城市委市政府熱情接待,在當地領導陪同下,團友參觀了古城區、中國運河文化博物館、明珠大劇場,考察祥光銅業、鳳祥集團、新日輝電纜、東阿阿膠公司、魯西化工、匯通金屬物流園區等。

考察團於11日參加「2013聊城·香港經貿合作企業家懇談會」,東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等出席。聊城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林峰海致辭,市委常委、秘書長李吉增,副市長白志堅,市公安局局長任奎軍,市府秘書長馬駿出席懇談會。

聊城市委書記林峰海接待

林峰海歡迎各界來賓,並介紹聊城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和國家園林城市。近年該市正確處理好經濟發展與生態建設、改善民生、社會穩定的關係,實現了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盧錦欽會長致辭,表示聊城歷史悠久、環境優美,無論工業、第三產業及農產品發展方面都佔有一定優勢,特別是礦產資源豐富。交通便捷,成為橫跨冀魯豫三省的最大交通物流樞紐以及區域中心城市,是中原經濟區東部核心城市,更是充滿生機活力的城市。聊城商機無限,相信雙方未來有機會合作。

盧錦欽獲聘市府經濟顧問

懇談會簽約項目27個,總投資77.7億元,合同協議外資74.5億元。盧錦欽還獲聘為聊城市政府經濟顧問;聊城市又與東區工商聯簽訂合作協議。

本次考察令東區工商聯與聊城市結下深厚友誼,聊城市市長王忠林特於聯會年會召開前夕發來賀電,表示東區工商聯是香港重要工商業社團之一,1985年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港宗旨,為促進與內地的工商業交流作了突出貢獻。東區工商聯積極發揮橋樑作用,促進聊城與香港之間的溝通,成為各界在聊投資的信息平台、服務平台、合作平台。他還指出,考察團與聊城積極對接洽談項目,帶來良好商機、搭建了合作平台。希望東區工商聯能一如既往地關心聊城、支持聊城,推動更多港商往聊城投資興業。聊城將進一步優化環境,搞好對接服務,與港商合作.共贏。他預祝年會圓滿成功、東區工商聯事業更輝煌。

相關新聞
楊潔篪晤潮商訪京團 (2013-12-04) (圖)
東區工商聯考察山東聊城 (2013-12-04) (圖)
維園曬佛聚正能量 (2013-12-04) (圖)
澳加書畫展濠江開幕 (2013-12-04) (圖)
朱振民宴臨沂副市長魏華祥 (2013-12-04) (圖)
道教聯會今祭風災亡靈 (2013-12-04)
港生赴四川體驗社服體育 (2013-12-04)
安溪鄉會董事就職聯歡 黃蘭發陳茂波譚耀宗吳良好等主禮 白水清蟬聯會長 (2013-12-03) (圖)
湖北雕塑家李三漢澳門奪金獎 (2013-12-03) (圖)
廣東社總青委會宴賀10周年 (2013-12-03) (圖)
中華文化小姐港區三甲誕生 (2013-12-03) (圖)
山西公僕班港開課 (2013-12-03) (圖)
花旗培訓中學生創業技能 (2013-12-03)
青工協暨基金會就職 (2013-12-02) (圖)
警察大埔慈善跑籌14萬 (2013-12-02) (圖)
張成雄任普寧鄉會會長 (2013-12-02) (圖)
電鍍商會訪台考察環保 (2013-12-02) (圖)
粉嶺潮僑盂蘭勝會河源助學 (2013-12-02) (圖)
特首宴潮州商會首長 (2013-12-01) (圖)
婦協女企業家赴京國情班 (2013-12-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