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臉形像媽媽 眼睛像爸爸 諸葛紫岐「冰岐麟」搶閘出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諸葛紫岐同老公薛嘉麟的愛情結晶品「冰岐麟」出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恭喜!恭喜!諸葛紫岐(Marie)與薛嘉麟的「冰岐麟」搶閘提早跟大家見面,原本預產期在聖誕節,日前 Marie 突然肚痛,與老公到醫院看急症時,醫生突然跟他們說:「BB早到了!」然後馬上安排 Marie 入產房,老公亦陪伴在側,親自為愛子剪臍帶,BB 仔6 磅重非常健康,臉形像媽媽,鼻和嘴仔都跟媽咪一樣生得高高,眼睛和眉毛就像爸爸!

「岐麟B」因為冬天出生,所以加了「冰」字在前面成了「冰岐麟」,而英文乳名為「Little Ice Cream」,除了因夫婦二人鍾意食 ice cream 外,「冰淇淋」的普通話發音跟「冰岐麟」相同,所以英文乳名 little ice cream .

生B過程像打仗

夫婦二人第一眼看到兒子時都感動落淚,提到生B過程,Marie 笑言:「好像打仗一樣,肚痛時以為食錯洁A點知醫生竟然說要馬上生,打亂了少少陣腳,雖然一早決定剖腹,但我和老公都無擇定時辰,結果,真的由他自己決定提早小小來這個世界。看到自己個仔出來了,真的很感動,任何詞語都很難形容,百感交集。」

中文名跟薛家族譜改

由於是薛家第一個大孫 BB,改名字要經過長輩的同意,需要跟薛家族譜去改,目前仍在選名中,而Marie 已回家休息,Marie 表示:「未生前老公已經好緊張我,生了之後變得仲緊張,沒收了我的手提電話,又不俾我睇電視,要我百分百休息,所以,朋友們的祝福,我未必可以即時回覆!請見諒!」

相關新聞
曾為靚佬湯縮短蜜月期 賓士迪拿打印獲老友撐 (圖)
娛聞雜碎 (圖)
讚港女長得後生 李鍾碩愛直接表白 (圖)
板野友美為主打歌填詞
Britney Spears為賭城騷造勢 (圖)
紐約影評人協會封姬蒂做影后 (圖)
Katy Perry任親善大使笑不攏嘴 (圖)
Lady GaGa明年回歸巡唱舞台
臉形像媽媽 眼睛像爸爸 諸葛紫岐「冰岐麟」搶閘出世 (圖)
劉子千避記者行錯路 (圖)
王君馨多謝子華畀機會發揮 (圖)
張家輝咀Poy險窒息 (圖)
樂易玲勸馬賽想清楚未來 (圖)
白健恩林慧倩出相集宣揚愛 (圖)
吳浩康減磅成功多得鍾舒漫 (圖)
未考車牌先買戰車 阿Sa拒將「第一次」給男友 (圖)
「愛將」贏逾200萬獎金 城城養馬已回本 (圖)
陳凱琳羨慕他人有拖拍 (圖)
杜德偉身懷腹肌唔益君如 (圖)
劉佩玥代港出征國際小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