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浩康減磅成功多得鍾舒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霆、吳浩康與導演郭子健等擔任《Big Boys Club》第1000集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偉霆(William)、吳浩康(Deep)與導演郭子健擔任《Big Boys Club》第1000集嘉賓。吳浩康下苦功於5個月內成功減去30磅,他坦承與女友鍾舒漫拍拖後增強自己推動力,努力操弗重拾昔日佳態。吳浩康表示,以往公司給他不少電影工作機會,但他當時狀態不佳自覺浪費不少機會,現時會努力操弗迎接聖誕的工作。

問到Deep與William準備如何與另一半慶祝聖誕?William表示要為新戲《救火英雄》做宣傳,Deep就要到內地開騷。William說:「剛過了生日月,所以還未買聖誕禮物,最重要是兩個人可以一起慶祝,現在打算搞慶祝派對,與女友和一班朋友慶祝。」吳浩康與鍾舒漫首個聖誕就要分開工作,問他是否準備份量十足的禮物,他大講肉麻說話:「鑽石與黃金,都不及我一片真誠與真心。」

主持歐陽靖提及昔日合作過的荷里活演員Paul Walker因車禍身亡,他大嘆可惜道:「雖然我其實和他不太熟,但有機會拍到《狂野時速》,甚麼角色都願意做,好開心認識到他們一班演員。」歐陽靖知道對方有一名女兒,擔心他的家人感受。問他有否開快車?他坦言年輕時喜歡開快車,被抄牌是常事,但近年在做爸爸前已改掉陋習。

相關新聞
曾為靚佬湯縮短蜜月期 賓士迪拿打印獲老友撐 (圖)
娛聞雜碎 (圖)
讚港女長得後生 李鍾碩愛直接表白 (圖)
板野友美為主打歌填詞
Britney Spears為賭城騷造勢 (圖)
紐約影評人協會封姬蒂做影后 (圖)
Katy Perry任親善大使笑不攏嘴 (圖)
Lady GaGa明年回歸巡唱舞台
臉形像媽媽 眼睛像爸爸 諸葛紫岐「冰岐麟」搶閘出世 (圖)
劉子千避記者行錯路 (圖)
王君馨多謝子華畀機會發揮 (圖)
張家輝咀Poy險窒息 (圖)
樂易玲勸馬賽想清楚未來 (圖)
白健恩林慧倩出相集宣揚愛 (圖)
吳浩康減磅成功多得鍾舒漫 (圖)
未考車牌先買戰車 阿Sa拒將「第一次」給男友 (圖)
「愛將」贏逾200萬獎金 城城養馬已回本 (圖)
陳凱琳羨慕他人有拖拍 (圖)
杜德偉身懷腹肌唔益君如 (圖)
劉佩玥代港出征國際小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