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領軍倒戈受歡迎 李華士感動


放大圖片

■李華士(右)向塞爾特人球迷揮手致謝。法新社

今夏轉教快艇的冠軍主帥李華士,周三首次領軍重返波士頓「倒戈」,以96:88擊敗塞爾特人(綠軍),不過這名教練曾在08年為綠軍贏得總冠軍,在波士頓擁有極高聲望,故仍獲得主場球迷熱烈歡迎,賽後李華士不忘大讚波士頓的球迷是最好的。

李華士執教綠軍長達10個球季,曾於08年帶領球隊贏得總冠軍,深受球迷愛戴。在賽前的介紹環節中,全場球迷起立歡迎李華士重返波士頓,而球場中央上方的顯示屏幕上播放該名主帥昔日執教塞爾特人時的精彩片段,並打出「感謝你,道格(李華士)」的字樣。

看到綠軍球迷如此愛戴自己,李華士眼泛淚光說:「波士頓擁有最好的球迷,只要你曾為他們奉獻過自己,他們就會用他們的方式記住你。」不過,李華士面對昔日母會未有手下留情,憑藉一眾後備表現出色,合共貢獻34分,而基斯保羅及哥羅福分別有22分和21分進賬,最終以8分之差取得勝利。

曾在李華士麾下征戰2年多的謝夫格連,今仗轟進全場最高的29分,對於前主教練領軍回歸,這名後衛淡然地說:「我打這場比賽毫無情緒可言,我們只想贏下這場比賽,僅此而已。」

紐約人生擒公牛

另外,紐約人球星安東尼周三拿下30分和10個籃板球的「雙雙」成績,加上史杜達米亞貢獻14分和9個籃板球,主場以83:78生擒公牛,終結2連敗。■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高尼路麾下越戰越勇 東方老將回春 (2013-12-13) (圖)
傑志烏茲別克中堅下周報到 (2013-12-13)
領軍倒戈受歡迎 李華士感動 (2013-12-13)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3-12-13)
國際汽聯公開招募 F1新車隊 (2013-12-13) (圖)
體壇連線 (2013-12-13) (圖)
東岸榜首大戰 溜馬撲滅熱火 大帝讚佐治具領袖氣質 (2013-12-12) (圖)
次仗有進步 高比自我加分 (2013-12-12)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香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3-12-12)
維泰爾明年做老竇 (2013-12-12) (圖)
體壇連線 (2013-12-12) (圖)
火箭客戰拓荒者 林書豪料傷癒復出 (2013-12-11) (圖)
NBA快訊 (2013-12-11)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3-12-11)
兩支中甲球隊招手 陳肇麒勢留內地發展 (2013-12-11) (圖)
港甲列強季中皆增援 (2013-12-11) (圖)
F1來季收官戰積分雙倍 (2013-12-11) (圖)
體壇連線 (2013-12-11) (圖)
金妍兒賽服被劣評 (2013-12-11) (圖)
復出首戰9分8失誤 高比自評表現「肥佬」 (2013-1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