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列貝利盼拜仁成就助奪金球獎


放大圖片

■列貝利助拜仁取得好成績。美聯社

德甲拜仁慕尼黑中場列貝利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拜仁於2013年所取得的成就能夠幫助他獲得金球獎的榮譽,而如果能夠獲得這項榮譽的話,這對他和他的家人都是一件偉大的事。拜仁在今年先後獲得了德甲冠軍、歐聯冠軍、德國盃冠軍、歐洲超級盃及世冠盃的榮譽。

《隊報》最佳11人 拜仁佔5席

在接受採訪時,列貝利表示他的輝煌一年讓他有足夠的資本與美斯和C朗進行金球獎的角逐,並且他還表示,如果他能獲獎會把這個榮譽獻給他父親。他說道:「這真的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對球會、對球員和球迷以及對我來說。我們在這一年打破了很多紀錄,我們不管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享受到了很多樂趣。我在球場上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我認為我應當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的獎項,如果能獲得金球獎那我會非常開心。這不僅對我來說是一件偉大的事,對我的妻子、孩子以及父親都是如此。」

另外,法國體育專業類報紙《隊報》昨日公佈了由該報評選出的2013年世界足壇最佳11人陣容,來自德甲的5名球員、西甲的3名球員、英超的2名球員以及法甲的1名球員獲得殊榮。值得一提的是,入選最佳11人陣容的5名德甲球員全部來自拜仁,他們分別是門將紐亞,後衛拿姆以及中場球員舒韋恩史迪加、湯馬士梅拿,還有列貝利。

3名入選的西甲球員是來自巴塞羅那的艾巴和美斯以及來自皇家馬德里的C朗;英超的2人均出自曼城,他們是後衛甘賓尼和中場球員耶耶托尼;法甲入選的是巴黎聖日耳門中堅泰亞高施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勝「利」升上英超次席 曼城強勢搶「宮」 (2013-12-28) (圖)
曼聯訪諾域治陷右閘荒 (2013-12-28) (圖)
「死神」傷缺「聖誕賽程」 (2013-12-28) (圖)
英超積分榜(截至2013-12-27) (2013-12-28) (圖)
列貝利盼拜仁成就助奪金球獎 (2013-1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3-12-28) (圖)
奇雲保定聖誕被打入院 (2013-12-28) (圖)
足壇雜錦:阿歷斯山齊士衣錦還鄉 (2013-12-28) (圖)
足壇雜錦:巴西向國際足協判罰款 (2013-12-28)
誰是當今足壇第一門 (2013-12-27) (圖)
車路士4800萬鎊重購希古恩 (2013-12-27) (圖)
謝拉特低調避談奪冠 (2013-12-27) (圖)
世盃期間巴西貧民窟有房 (2013-12-27) (圖)
足球雜錦 (2013-12-27) (圖)
《米體》最佳陣容有C朗冇美斯 (2013-12-26) (圖)
藍月主場火力猛 阿蘇獨力恐難撐 曼城誓拆禮「物」 (2013-12-26) (圖)
柏帥:足球險毀我婚姻 (2013-12-26) (圖)
兩大射手聖誕形象兩極 (2013-12-26) (圖)
紅魔胸有「城」竹 (2013-12-26)
車仔主場可分「斯」 (2013-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