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揚明明年做老爺


放大圖片

■尹揚明(右)請來鄧建明及Joe Junior為世姪女畀意見及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尹揚明昨日出席鋼琴演奏家黃子芳鋼琴演奏會預演,他表示是來撐世姪女場,並請來兩位音樂界神級老友鄧建明(Joey)及Joe Junior來捧場及畀意見,二人對黃的琴技也讚不絕口。黃子芳八歲開始學琴,演奏鋼琴已有七年經驗,導師為世界級名人邱天虎老師。

近年淡出幕前的尹揚明,問到是否不再拍戲?他笑稱自己忙於拍馬屁,及後才正經說:「都係鶹D門做餐廳生意,已經十八年,只此一間,香港黧#躞鬺琩ヾA但生意無受影響,在澳門出世就應在澳門生根。」記者笑指他獲政府派9000元?他笑言也不夠養馬。除了搞飲食生意,他又做骨灰龕管理,他笑道:「我唔係殯儀之星,是功德,理念係做好服務。」問到感情生活?他表示現時單身,又透露已做了外父,明年就做老爺,大仔明年十月擺結婚酒。問到何時到他?他笑謂沒所謂,開心就可以。

相關新聞
AKB48恃人多「紅白」110人玩砌字 嵐出陰招勸綾瀨遙多食
T.O.P認比金有貞貪玩 (圖)
許茹芸宣布嫁韓國才俊 (圖)
2013年日韓大事回顧:日韓娛圈悲喜交集 宮崎駿退休《半澤》熱爆 (圖)
2013年娛圈大事回顧:蛇年多喜慶 眾星忙結婚生仔 (圖)
《星夢傳奇》造就二線藝人 四大唱片公司與無邪悜 (圖)
王菲再離婚 城城熊黛林難敵「七年之癢」 (圖)
粵劇界連損大將 紅線女離世萬人敬仰 (圖)
馬賽爆同性戀 谷淚認錯
張藝謀首親口談超生:我錯了誠懇道歉 (圖)
劉德華儲5年能量 融化歌迷 (圖)
任達華獲讚是「超級消防員」 (圖)
鄧萃雯很重視香港市場 (圖)
尹揚明明年做老爺 (圖)
李居明望「京劇九大王」齊獻藝 (圖)
金鐵霖從教50周年愛徒歌頌成就 (圖)
梅艷芳紀念會 歌迷難忍淚水 (圖)
倫永亮獻曲念梅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