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攜妻遊迪拜賀結婚16周年 韋史密夫跳傘獲皇儲教路


放大圖片

■韋史密夫和妻子以行動闢謠。資料圖片

荷里活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日前攜同妻子Jada Pinkett Smith前往迪拜度假,慶祝二人於剛過去的除夕16周年結婚紀念日,同行還有韋史密夫的演員好友、《狂野時速》男星Tyrese Gibson。Tyrese不時在網上分享他們的玩樂照,前日就上載了他們玩室內跳傘的照片,同行者還有迪拜皇儲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因皇儲是位半職業跳傘好手,專程傳授他們跳傘心得。

去年10月韋史密夫繼傳出與妻子鬧分居後,又再傳出背妻偷食,搭上新片《Focus》的女星Margot Robbie,更被拍下親密合照,令婚變傳聞愈吹愈烈,但二人均沒有回應傳聞,所以今次二人同遊迪拜,可謂用行動去闢謠。

獲讚高爾夫球技不俗

不過,此行除慶祝結婚周年紀念外,亦是慶祝好友Tyrese於上周一的35歲生辰,因此韋史密夫安排了直升機觀賞遊,與Tyrese一齊欣賞迪拜美麗的景色,又與妻子齊唱生日歌祝賀老友。

此外,韋史密夫亦有不少新體驗,如試穿迪拜傳統服飾,與Tyrese一齊試玩戶外跳傘,他們明顯對驚險的刺激活動情有獨鍾,玩完戶外跳傘仍未滿足,前日則到訪世上最大的垂直風洞,嘗試室內跳傘,同行還有迪拜皇儲,事後Tyrese上傳了與皇儲的合照和兩段短片,其中一段是皇儲指點他們要留意的地方,及後他們手拉手被吹到半空,打了數個空翻,另一段則是韋史密夫張開手腳,伏在地下,被風吹到不停轉圈。Tyrese留言感激皇儲的陪伴,稱玩得很開心。

另一方面,韋史密夫除獲皇儲陪伴外,當他去打高爾夫球時,更巧遇高爾夫球巨星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事後,麥克上傳與韋史密夫的合照,大讚韋史密夫為人親切,球技不俗。 ■文:Mana

相關新聞
鄧美玲開年演袍甲戲帶來新景象 (圖)
《三司會審殺翁案》重編 (圖)
攜妻遊迪拜賀結婚16周年 韋史密夫跳傘獲皇儲教路 (圖)
炎亞綸接棒演唱遭粉絲噓 EXO被黃子佼讚可愛有禮 (圖)
目標做全能藝人 李玹雨以成龍為榜樣 (圖)
祖父母與父親車禍身亡 SJ利特離營奔喪
娛聞雜碎 (圖)
教「妹妹」香香讀劇本 Bosco怕緋聞影響尋真愛 (圖)
邵氏明星齊捧凌波場 (圖)
對《救火英雄》期望大 霆鋒奔走內地谷戲 (圖)
陳豪預告今年鬆手派利是 (圖)
吳建豪獅城補擺喜酒
Kimberley誇小鬼 會是體貼男友 (圖)
向長者送暖感同身受 成龍周身傷食藥止痛 (圖)
傷健學員送畫鼓勵 王馨平感動眼濕濕 (圖)
高海寧嘆警覺性低 曾遇男友劈腿 (圖)
陳綺貞紅館開騷盼走親民 (圖)
蔡思貝「胸」贏陳凱琳 (圖)
亞視《香江怒看》將大爆政壇內幕 (圖)
劉愷威返港 接楊冪赴峇里完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