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向長者送暖感同身受 成龍周身傷食藥止痛


放大圖片

■成龍送出羽絨褸,為長者們帶來暖笠笠的冬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成龍昨日到長者中心出席送暖行動,派發羽絨褸給長者及有需要人士,並收到長者送上的心意卡,大哥笑逐顏開。成龍靠拍動作片成名,但名成利就的背後,有身負多傷的代價,除右耳近乎失聰外,現在還要食藥止痛。

活動今年已第19年舉辦,大哥在台上說:「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同時多謝救世軍給我機會幫助老人家,自己都會老,希望老了之後有人關心自己。」

過往幾年的送暖行動都是由房祖名代表爸爸出席,大哥表示自己今年有時間便出席,而祖名現時正忙於為他今年推出的新唱片做監製,目前已錄了兩首新歌。問到新碟中會否與太太林鳳嬌合唱?大哥表示不會了,但會同祖名合唱。

右耳近乎失聰最怕尖音

談到謝霆鋒近年拍動作戲都很搏命,更被指可以成為成龍接班人,對此大哥也讚好說:「好,佢好搏命,我都希望祖名都得,但霆鋒機會多齱A(點解? )講霆鋒好過講祖名,祖名唔鍾意拍動作片,佢拍動作片就被人拿來同我比較,唱歌就冇得比,一定好過我。」大哥認為細路仔一定要搏及捱,但老婆卻不想每日都提心吊膽,不想兒子辛苦。他又是否擔心兒子會受傷?大哥皺茯傱Y說:「我自己都好多傷,今朝至食完止痛藥,右邊耳又有躠平屭魽A而家好怕去卡拉OK同聽囍y音,錄歌時都係靠一邊耳仔聽。」

若藍潔瑛求助會伸援手

早前大哥在內地出席活動時,談到早前自爆遭性侵的藍潔瑛情況時表示「一言難盡」,昨日問到大哥可知藍潔瑛的近況,身為演藝人協會永遠榮譽會長的他說:「好耐無佢(指藍潔瑛)的消息,演藝人協會應該會幫手,如果佢求助的話。」

問到他睇好哪個出任新一屆演協會會長?大哥表示沒有時間研究,但也覺得黃秋生很適合。

另外,今日(7號)是洪金寶(三毛)的生日,大哥最初裝作不知情,後來才笑道:「夜矕N見到佢,(送甚麼禮物?) 我]呢灠答B友唔使送,拎現金去做善事。」

說到三毛都已做了爺爺,他又可想抱孫?大哥指沒所謂,仔大仔世界。

相關新聞
鄧美玲開年演袍甲戲帶來新景象 (圖)
《三司會審殺翁案》重編 (圖)
攜妻遊迪拜賀結婚16周年 韋史密夫跳傘獲皇儲教路 (圖)
炎亞綸接棒演唱遭粉絲噓 EXO被黃子佼讚可愛有禮 (圖)
目標做全能藝人 李玹雨以成龍為榜樣 (圖)
祖父母與父親車禍身亡 SJ利特離營奔喪
娛聞雜碎 (圖)
教「妹妹」香香讀劇本 Bosco怕緋聞影響尋真愛 (圖)
邵氏明星齊捧凌波場 (圖)
對《救火英雄》期望大 霆鋒奔走內地谷戲 (圖)
陳豪預告今年鬆手派利是 (圖)
吳建豪獅城補擺喜酒
Kimberley誇小鬼 會是體貼男友 (圖)
向長者送暖感同身受 成龍周身傷食藥止痛 (圖)
傷健學員送畫鼓勵 王馨平感動眼濕濕 (圖)
高海寧嘆警覺性低 曾遇男友劈腿 (圖)
陳綺貞紅館開騷盼走親民 (圖)
蔡思貝「胸」贏陳凱琳 (圖)
亞視《香江怒看》將大爆政壇內幕 (圖)
劉愷威返港 接楊冪赴峇里完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