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放大圖片

■惠英紅言談間都是力撐秋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演藝人協會近日因選新會長一事爆發內訌,有望接任曾志偉做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黃秋生,前日跟理事長陳芷菁因入會填表問題發生爭拗,掀起連串風波。昨早芷菁在微博再強調按規矩辦事,又大呻秘書長一職已做得很辛苦,請求秋生放過她。擁有演協會員身份超過十年的惠英紅認為,這是一場誤會,望演協眾人團結一致。

前日香港演藝人協會召開會議改選新會長,有意角逐的黃秋生聯同其他藝人到演協欲投票,卻被拒入內,秋生因而點名斥芷菁「騎劫演協」,更在門外「啈a」。昨早芷菁在微博再強調按規矩辦事,她解釋:「香港演藝人協會由12月20日起已重複提醒黃秋生秘書及助手,班底要先入會做會員。本會亦有電郵和文字記錄! 對於一些藝人不知道要經過申請、審批及提名才能做候選人,可以與秘書處了解程序和真相。 對前會員有這樣的要求,對之後加入的亦應一視同仁。我的崗位,要有這樣的堅持,因為這是秘書長的職責!」

其後,芷菁再留言請求秋生放過她、不要再因此事為難她,芷菁說:「黃秋生的戲,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他昨天在演協外扮暈同嘔,我看過片段後,亦覺得太可愛了!但請放過我小女子,沒有會長的日子我已撐得很辛苦。我只代會籍組要求表格,何必為難我們呢?(昨晚太睏寫錯兩字,謝謝秋生提醒)」

小紅撐秋生有心做事

惠英紅昨日到大埔接受鳳凰URadio節目《海琪的天空》接受訪問,她坦言自己屬演協一分子,其會員身份也超過十年時間,算是最早期一班藝人的會員,她反問秋生怎會不是會員?至於秋生跟芷菁出現爭執,小紅相信是一場誤會,她苦笑說:「不要啈a啦,這樣好醜怪,大家應該團結一致,不過秋生是沒甚麼的,他是個好得意的人,是有心為這一行做事,我會支持他的!」會支持秋生當演協會長?小紅表示目前尚未知其他候選人名單,所以不便回答。不過小紅指自己身為會員,應也有投票選會長的權利。但有否收到演協的投票通知?她指日前是收過演協一封電郵,然而全是英文內容,她自問學識低沒去細看,故並不清楚這是否已通知了她。

近日足踝舊患復發的惠英紅,經醫生診治後需要休息及使用腳箍定位,昨日受訪時仍戴上腳箍,她苦笑指康復進度比想像中為佳,只是日前飲了老火湯引起濕疹致使患處痕癢,故再要看中醫,加上腳痛影響睡眠,因此要服用安眠藥幫助入睡。

小紅曾演出電影《心魔》獲獎,今年6月會再拍該片導演的新戲,戲中有大量動作場面。她希望盡快養好傷以應付連串動作演出,更笑說:「我自己都想逞威一下,讓大家覺得我這年紀仍然可以做得到!」

英皇代秋生否認婚外情

此外,近日被周刊報道指秋生與內地女星在公園過從甚密,疑涉婚外情。對此,秋生所屬的英皇娛樂集團昨日發出聲明道:「該報道中提及黃秋生有婚外情及其他相關描述,誤導讀者及公眾相信黃秋生正進行不當及不法行為,該報道純屬虛構。本集團現作出嚴正聲明:黃秋生並沒有於公眾地方進行任何違法行為,該報道並非事實,純屬該周刊自行杜撰。對於上述失實報道嚴重損害黃秋生的公眾形象,本集團謹此作出嚴正聲明並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之權利。」對於不實報道,性格火爆的秋生也在微博激動爆粗,又指全是某人的性幻想。

相關新聞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2014-01-15) (圖)
鄺美雲授戀愛之道熊黛林坦言恨嫁 (2014-01-15) (圖)
城城嘉玲見「大熊貓」變大細路 (2014-01-15) (圖)
曲婉婷5月來港開騷 (2014-01-15) (圖)
習武多年終捱到擔正 伍允龍盼續港產武打片輝煌 (2014-01-15) (圖)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公佈 張家輝章子怡兩度稱帝封后 (2014-01-14) (圖)
演協流會惹陰謀論 志偉看好秋生當選會長 (2014-01-14) (圖)
任達華工人Look被妻女嫌 鎮宇恐嚇新導演劉浩良 (2014-01-14) (圖)
克勤「處男」行天橋獲讚 (2014-01-14) (圖)
顏卓靈拒發展異地戀 (2014-01-14) (圖)
邵逸夫追思會周五舉行 (2014-01-14)
「鐵達尼號」再現四川 (2014-01-14)
相距多年再開簽唱會 Fiona拒陪Paco飲酒 (2014-01-13) (圖)
法拉被批來年愛情停不了 (2014-01-13) (圖)
惠英紅為身體減拍動作片 (2014-01-13) (圖)
遇女星性感左右夾擊 智霖守規矩獲妻信任 (2014-01-12) (圖)
《我是歌手2》曹格被淘汰 G.E.M.技驚四座 那英超愛 (2014-01-12) (圖)
馬浚偉為拍裸戲勤操肌 (2014-01-12) (圖)
卓韻芝執導罵哭男演員 (2014-01-12) (圖)
吳彥祖花三年監製一片 (2014-0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