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聞杏兒有追求者讚好 Bosco太入戲喊到停不了


放大圖片

■Bosco稱喜歡獨立成熟的女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宗澤(Bosco)、鄧麗欣(Stephy)、陳偉霆(William)、謝天華、陳嘉桓(Rose)及內地女演員趙榮前晚出席電影《男人唔可以窮》煞科宴,其他出席的演員還有龔慈恩、金剛、洪天明、盧宛茵及關寶慧等。Bosco自爆與廖啟智做對手戲時,他入戲到在停了機後仍哭得停不了,被記者取笑是否想起與舊愛胡杏兒的往事,他即否認,又指杏兒有追求者是好事。

黃宗澤透露戲中最後會與趙榮結婚,問到二人可有親熱戲?他表示《男》片不算是愛情片,是講男人成長,都幾勵志,而他亦甚少拍這類型的戲。

Bosco又表示戲中與廖啟智(智叔)做對手戲獲益良多,其中一場喊戲,智叔將他帶入戲,到停了機後仍然喊得收不到聲,很厲害。問到是否想起以往同杏兒的感情事?Bosco即帶笑否認道:「仲提呢齱H(杏兒表示有追求者?)好事呀!(即係你無機會翻撻?)講鬫n多次無咁翵が捸A有無第二個呀?等你]介紹女仔呀!(岑麗香囉?)香香好似小妹妹囉,我鍾意蠵W立齱A諗浀釆鵅C」

鄧麗欣澄清未做人妻

鄧麗欣近日多次傳出與男友方力申「秘婚」,Stephy更被拍到新車掛上「SF」的車牌,令人聯想到是方太Stephy Fong的意思,前晚Stephy被稱呼做「方太」時,她帶笑否認說:「我老公姓『闊』,叫我『闊太』啦?其實我真係未嫁,亦都唔係闊太,我係用自己好辛苦賺嚙。」至於為何新車會掛上「SF」的車牌,她解釋只是巧合抽到,其實都可以解歌迷會名稱「Stephnie Fantasia」。她又指原本小方也想投「SF」字車牌,因為正好代表他的名字小方。

二人拍拖多年,問到小方可有向她求過婚?Stephy笑虓n頭說:「唔急啦,暫時咁都OK,佢做事好穩陣,無100%把握都唔做。(會否像楊冪咁有了BB才結婚?)盡量唔想咁囉,想一步一步來,結鴾@定話畀大家知,都無得呃啦。」

陳偉霆為拍這部戲刻意減肥,他表示因角色是講他剛放監,沒理由會很肥,所以就用了兩個月時間,由170磅減到140磅。Wiliam透露這兩個月除了做運動外,每晚6點後就禁食。問到腹肌是否仍在?他笑道:「都仲有鵅A瘦囓簼顯啦。(女友阿Sa可有心痛?)無啦,都係好健康咁減。」

嘉桓黑絲襪演活女神

陳嘉桓前晚穿上吊帶裙,她表示因戲中飾演宅男女神,劇內便會穿荈繕溺、短裙、白恤衫及戴眼鏡。說到她在預告片中拍得她身材澎湃,問到是做了手腳?她故作神秘說:「呢曮Y商業秘密,件衫窄得滯,有少少滲了出來隉C」

另外,龔慈恩多年前曾與黃日華傳出緋聞,近日更與華哥的女兒黃芷晴合作拍劇,她表示不會感尷尬。對於有傳梁潔華患重病?她表示不知道,會問芷晴。

相關新聞
聞杏兒有追求者讚好 Bosco太入戲喊到停不了 (2014-01-22) (圖)
今日她最靚:盼30歲前生B Baby:有「意外」就最好 (2014-01-22) (圖)
克勤任華姐評判 見慣風浪識持平 (2014-01-22) (圖)
阿佘爆馬明追求攻勢無下文 (2014-01-22) (圖)
家燕姐打探子女戀事有法 (2014-01-22) (圖)
滕麗名自言有喜難瞞 (2014-01-22) (圖)
避談跳槽身價三千萬 安仔為報恩揀Paco棄郭啟華 (2014-01-21) (圖)
祖兒林葑筐粉絲祝福 (2014-01-21) (圖)
謝安琪唔同徐濠縈比較 (2014-01-21) (圖)
滕麗名收老公窩心禮物 (2014-01-21) (圖)
蓋鳴暉手傷細菌感染 (2014-01-21) (圖)
吳君如騷性感陳冠希撐場 (2014-01-21) (圖)
今日妳最靚:傅嘉莉德國返港遇氣流 (2014-01-21) (圖)
百萬人選「勁歌」獎 林 祖兒蟬聯最受歡迎歌星 (2014-01-20) (圖)
安仔被鄭裕玲「逼供」 (2014-01-20) (圖)
大懵媽媽懷孕飲涼茶 陳茵媺讚囝囝夠堅強 (2014-01-19) (圖)
掌管丈夫生活一切 童愛玲自封超級管家 (2014-01-19) (圖)
周柏豪否認靠女友籠絡DJ換獎 (2014-01-19) (圖)
葉翠翠上真人騷搵真愛 (2014-01-19) (圖)
爾冬陞批個別演員欠職業操守 (2014-0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