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佘爆馬明追求攻勢無下文


放大圖片

■佘詩曼與馬國明裝飾賀年掛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緋聞男女佘詩曼與馬國明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二人即場裝飾賀年掛飾及佈置蘭花。問到他們以「情侶檔」出席活動,酬金是否較高?阿佘笑言不知道,因為是經理人去傾,而且活動是在拍電視電影前接落的。問到二人是否樂於繼續傳緋聞?阿佘即叫馬明回答問題,馬明笑說:「我驚劇集2月播完後就無,因為阿佘下部劇唔係同我拍檔,都想一直傳落去,搵多蠵。」

阿佘表示已開工拍無邢s劇與林蓱蝩氶A記者指她林艉w有千語,緋聞可免。馬明笑指自己都一樣,因為稍後跟楊怡合作。問到馬明何時向阿佘展開追求攻勢?阿佘即取笑馬明說:「他無攻勢,無約我,我又唔係姓朱。」問到他究竟鍾意朱還是姓佘?馬明笑道:「緋聞是大家畀面給我的,自己本身屬虎,跟屬豬的好夾,因為家姐都是屬豬,但姓朱就不知道了。」他表示過兩日便要為新劇試造型,暫時無時間展開攻勢,或者開工時在化妝間傾偈。問到阿佘是否嫌馬明悶?阿佘說: 「我唔知馬明有幾風趣或有幾悶,我同佢在新加坡相處了5日咋,無甚特別了解。」

相關新聞
聞杏兒有追求者讚好 Bosco太入戲喊到停不了 (2014-01-22) (圖)
今日她最靚:盼30歲前生B Baby:有「意外」就最好 (2014-01-22) (圖)
克勤任華姐評判 見慣風浪識持平 (2014-01-22) (圖)
阿佘爆馬明追求攻勢無下文 (2014-01-22) (圖)
家燕姐打探子女戀事有法 (2014-01-22) (圖)
滕麗名自言有喜難瞞 (2014-01-22) (圖)
避談跳槽身價三千萬 安仔為報恩揀Paco棄郭啟華 (2014-01-21) (圖)
祖兒林葑筐粉絲祝福 (2014-01-21) (圖)
謝安琪唔同徐濠縈比較 (2014-01-21) (圖)
滕麗名收老公窩心禮物 (2014-01-21) (圖)
蓋鳴暉手傷細菌感染 (2014-01-21) (圖)
吳君如騷性感陳冠希撐場 (2014-01-21) (圖)
今日妳最靚:傅嘉莉德國返港遇氣流 (2014-01-21) (圖)
百萬人選「勁歌」獎 林 祖兒蟬聯最受歡迎歌星 (2014-01-20) (圖)
安仔被鄭裕玲「逼供」 (2014-01-20) (圖)
大懵媽媽懷孕飲涼茶 陳茵媺讚囝囝夠堅強 (2014-01-19) (圖)
掌管丈夫生活一切 童愛玲自封超級管家 (2014-01-19) (圖)
周柏豪否認靠女友籠絡DJ換獎 (2014-01-19) (圖)
葉翠翠上真人騷搵真愛 (2014-01-19) (圖)
爾冬陞批個別演員欠職業操守 (2014-0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