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旅遊風光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遊人:在外觀七股鹽山 有幸看廟會巡遊


放大圖片

■廟會巡遊,祝願大家風調雨順﹗

早前,曾跟大家介紹過鹽田,其實位於台南還有個鹽山,可惜筆者去的那天,遇?颱風,據當地規定,不能內進,唯有在外邊看看這一座鹽山,已覺得很美。據知,七股鹽山佔地面積廣達一公頃,約六層樓高的皚皚鹽峰聳立於七股,蔚為奇觀。在園區內多元展現鹽業發展:鹽山主峰、鹽如玉展示館、曬鹽體驗區、鹽屋、骨董機械展示區、遊園小火車等獨樹一幟的鹽主題觀光園區,寓教於樂,下次到台南必定會再去參觀。

然而,雖然不能親身進內踏上鹽山,卻在附近的廟宇看到一場非常壯觀的廟會巡遊,這在香港從沒看到,表演人數之多,筆者嘆為觀止,加上看到比人高得很的表演者,不少遊人跟他們拍照,這一場廟宇表演,寓意大家風調雨順。 ■文、攝︰雨文■鳴謝:香港中國旅行社

相關新聞
遊「小香港」檳城 看舊城古跡 小巷尋壁畫 (2014-01-23) (圖)
自遊人:在外觀七股鹽山 有幸看廟會巡遊 (2014-01-23) (圖)
剎那美景 (2014-01-23) (圖)
玩轉峇里觀摩土炮街市 海神廟沾福氣 (2014-01-09) (圖)
自遊行:雞場街尋寶歎咖啡 (2014-01-09) (圖)
剎那美景 (2014-01-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旅遊風光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