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淑怡待子成年 方肯告知生父是誰


放大圖片

■關淑怡無悔做單親媽媽。

香港文匯報訊 關淑怡(Shirley)日前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大方暢談與囝囝相處之道。向來我行我素的Shirley,當年突然退出娛樂圈,產下兒子,母兼父職獨力撫養兒子。Shirley表明自己想法:「生仔係個人選擇,唔應該同工作混為一談,我始終係一個人,我有我人生;當時我真係好想做媽媽,咪生囉。」Shirley強調從沒後悔當年選擇,更直言:「畀我行番轉頭,我都一樣會咁選擇。」

外間一直對Shirley兒子的生父是誰十分感興趣,被問到兒子曾否向她問起此事,Shirley坦言:「佢(兒子)有企圖或意圖問爸爸係邊個,我將來會同佢講成件事,但唔係宜家,因為佢都未拍拖,點會明拍拖的事,等佢有了經驗先將成件事講佢知。」

Shirley透露現年11、12歲的兒子已比她高出一個頭,她回想當年初當媽媽的日子:「都幾論盡,好多炡ㄚY做鰶咪先知,做媽媽當然係辛苦。」不過現在Shirley慶幸自己與兒子關係親密,「我]好close,因為我經常在屋企;我諗第日阿仔出國讀書,我都會跟埋佢去,反正我都覺得自己適合在外國生活,我在香港是奇怪物體。」

相關新聞
黃百鳴歡迎華語片撐爆戲院 君如食兩家茶禮 志偉叫「回水」 (2014-01-25) (圖)
今日她最靚:出水芙蓉Look晒34C上圍 Mandy Lieu稱難媲美利智 (2014-01-25) (圖)
關淑怡待子成年 方肯告知生父是誰 (2014-01-25) (圖)
為潑糞案出庭作證 蕭敬騰盼犯案者誠實 (2014-01-25) (圖)
G.E.M.半天吊拍廣告 (2014-01-25) (圖)
蔡依林向丹寨貧困母親送暖 (2014-01-25) (圖)
陳小春發聲明 指未同意參演《舞俠》 (2014-01-25) (圖)
以柔制剛應付甄子丹 城城冀與發哥鬥文戲 (2014-01-24) (圖)
今日她最靚:官恩娜唔做馬年新娘 (2014-01-24) (圖)
帶兒子石耀庭辦年貨 家燕姐 望早日飲新抱茶 (2014-01-24) (圖)
葛優望坐高鐵直達香港 (2014-01-24) (圖)
楊千嬅不打算生馬仔 (2014-01-24) (圖)
徐小鳳難忘台上爆裙 (2014-01-24) (圖)
喜與偶像老公做對手戲 鍾嘉欣替延政勳改花名 (2014-01-23) (圖)
女友冀35歲前生B 伍允龍坦言有計劃 (2014-01-23) (圖)
林嘉欣儲起女兒利是 日後行善 (2014-01-23) (圖)
自嫌年紀大 高海寧接泳衣騷會怯 (2014-01-23) (圖)
孫燕姿練舞險從高處墮下 (2014-01-23) (圖)
與謝家結師徒緣 兩代飆戲 發哥自認是「冒牌賭神」 (2014-01-22) (圖)
王晶沒票房壓力 (2014-0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