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家賀年糕點 重選料


踏入2014年,由名廚劉健威一手創辦的留家廚房,今年首推自家品牌食品,其中頭炮產品以四款賀年糕點同慶新春佳節,包括劉家蘿蔔糕、金桂馬蹄糕、古法薑汁黑糖糕,以及上素蘿蔔糕,產品除遵從劉家食譜傳統風格外,更以提倡飲食健康為宗旨。

[A]劉家蘿蔔糕

採用劉家獨特配方,精選真材實料,秉承傳統手藝製作的蘿蔔糕。手切的蘿蔔先用白鑊炒乾,提升蘿蔔清甜味,再與惹味的臘味慢炒,讓蘿蔔吸收臘味的精華。滿溢的蘿蔔絲,口感濃郁豐富,滋味難以抗拒,極具心思,食出「留家」的風味。

[B]古法薑汁黑糖糕

採用古法提煉的薑汁,加上特製的糖漬薑,與台灣黑糖奇妙融合,極具特色,口感層次豐富。濃郁香醇的台灣黑糖,健脾暖胃,配上散寒的天然薑汁,促進血液循環。細心品嚐後,更感到完美融和的薑辣回味,溫暖窩心。

[C]上素蘿蔔糕

精選天然上素食材,粟米寓意黃金滿屋,蓮藕寓意年年有。配上全天然大粒建寧蓮子,再採用傳統巧手方法烹調,尊重原味,食出素菜的天然味。蓮藕混合於糕身,粉嫩口感獨特。送贈親友摯愛,更是顯出無比的心意祝福。

[D]金桂馬蹄糕

上乘的桂林金桂花,色澤鮮明,花形美輪美奐。新鮮爽口的馬蹄,每粒均由廚師精心手拍入饌,乃功夫之作。馬蹄糕外觀晶瑩剔透,入口散發出幽香的桂花味,味道清甜,為「留家」的上品。

相關新聞
新春創意糕點 步步高陞 富貴滿屋 (2014-01-26) (圖)
新春巡禮:新鴻基地產九大商場「共賀甲午馬年」 (2014-01-26) (圖)
新春巡禮:洪易X青衣城「十二生肖福獸繽紛賀馬年」 (2014-01-26) (圖)
新春巡禮:新達廣場XPANDANIA新春大滿「竹」 (2014-01-26) (圖)
自家賀年糕點 重選料 (2014-01-26)
創意黑糖年糕 健康美味 (2014-01-26) (圖)
健康糕點 創新配搭 (2014-01-26) (圖)
同期加映:賀年禮品餽贈親友 (2014-01-26) (圖)
花事了:辦年花 (2014-01-26) (圖)
型男淑女 (2014-01-26) (圖)
新春巡禮:新港城中心「喜迎新春.藝賞『虫』畫全家福」 (2014-01-26) (圖)
新春巡禮:東薈城名店倉「天燈桃花福滿園」 (2014-01-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