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茵媺:我現在好幸福


放大圖片

嫁陳豪又添丁 每日都在蜜月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茵媺(Aimee)婚前拍攝的劇集《單戀雙城》近日播映,雖然Aimee產後不久,但仍復出為新劇宣傳。去年完成了結婚及生仔人生兩件大事的Aimee,在訪問中大方談及兒子Aiden及老公陳豪,更以「My King」來形容老公,幸福滿瀉得羨煞旁人。■化妝:Marsha Ma@A&V Mark Up School 髮型:Patrick So @HAIR CORNER 場地提供:Top Floor Bar & Grill 服裝:dvf(裙),Marella(褸)

去年Aimee拍攝《單戀雙城》時剛懷有Aiden,所以劇集對她有特別意義,她說:「這是BB陪我的第一個劇集,我會保留劇集影碟做紀念,他在我肚裡,在馬來西亞每日陪荍琚A一齊食馬來西亞美食,又陪我開工,不分離。」

在《單》劇中,Aimee同時被展鵬、洪永城及楊明追求,最後她揀了花弗的陳展鵬,Amiee稱劇集就是帶出,愛情永遠不知道結果,十分真實。她又有感而發說:「妳認為是的,卻未必是真命天子,好像嫁陳豪亦都估唔到,如果在幾年前問我,我真是估不到這麼快便遇到真命天子,我都覺得現在好幸福!」對於陳豪還欠她一個蜜月之旅?幸福滿瀉的她笑言:現在每日都像蜜月中,並認為愛情應該是簡簡單單的,只要跟最愛的人一起,去甚麼地方也是度蜜月。被陳豪形容為「My Queen」的Aimee, 被問到如何形容老公時,她甜笑道:「Hes My King!有Queen,另一半就係King!我]個仔就係Prince王子!」

調理好身體便復出

誕下兒子才個多月的Aimee即復出為劇集宣傳,她表示其實坐月要坐100天, 但為了幫助宣傳新劇都要出來。她又笑言現在還在「坐監」,平時不能吹風及出街。Aimee由懷孕到產後,外貌都沒有大改變,清麗依然,產後更火速修身,只有一點水腫,可謂得天獨厚。Aimee表示沒有甚麼修身秘方,可能平日飲食習慣清淡,加上要餵母乳及湊小朋友便會自然瘦,不過她好享受照顧BB。喜歡工作的Aimee,並未打算做全職湊仔婆,計劃待調理好身體便復出。

初為人母的Aimee表示湊仔不是簡單的事,但每當看到Aiden給她反應,就覺得辛苦也是值得,她說:「有時會望住他,好像想說話般,有次餵奶,因為我好疲倦,抖大氣,BB立即畀反應我,原來我笑,BB就會笑,感覺好得意。」她又笑言不想BB太快懂得叫媽咪,因為不捨得這個階段過去,亦代表他已開始長大了。為怕忘記兒子的成長片段,Aimee現時每天都幫兒子拍照留念。

相關新聞
東昇新春劇宣揚慈懷濟世 御玲瓏齋戒演觀音 (圖)
中國河南藝術團訪問塞內加爾演出 (圖)
陳簻儺萼g長情 (圖)
戲曲視窗:裴艷玲戲棚顯功力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格林美爆冷 Taylor Swift食蛋 Daft Punk大熱全中 捧走5獎 (圖)
第56屆格林美部分得獎名單 (圖)
兒子打造紅毯look 麥當娜被彈現老態 (圖)
溫流愛食龜苓膏 SHINee中文歌獻港迷 (圖)
啟華見徐子珊想到蔡少芬 (圖)
今日妳最靚:余思敏坦言想生多個 傅嘉莉首露臀部線條 (圖)
霆鋒吊威麍銊鉞P 望感動發哥收為徒 (圖)
曾確診H1N1入院蘇絲黃康復復工 (圖)
奧利華史東探班 讚姜文新片一流 (圖)
徐若瑄計劃6月出嫁 (圖)
陳茵媺:我現在好幸福 (圖)
11場《再世紅梅記》落幕 監製打60分 白雪仙讚寶珠 阿嗲勤力抵錫 (圖)
哭別「蘇忠」何偉龍 馮寶寶讚活出生命意義 (圖)
呼籲包容 竟遭激進網民抨擊 官恩娜委屈申訴:我都是香港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