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呼籲包容 竟遭激進網民抨擊 官恩娜委屈申訴:我都是香港人


放大圖片

■官恩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Ella)昨日出席由香港機場管理局及救世軍合辦的《禮物捐贈活動2014》,擔任禮物捐贈大使的Ella更將fans送贈的禮物轉贈給有需要的小朋友。Ella又表示送禮物心意最重要,曾收過男友自製的賀卡,她也曾自製皮袋給男友。

Ella早前寫了篇文,講以前在英國讀書因為文化背景差異同種族問題惹來不少白眼,她認為這些是無可避免的文化差異,應該有包容的心,大家都是中國人,不應該自己人笑自己人,給些空間去接受他們,透過相處得到一種共識,社會就可以存在不同的人與不同的聲音,不需要太多憎恨同歧視,結果遭某些激進網民抨擊,又指Ella持外國護照不應胡亂說話。

昨日Ella對此解釋,表明自己是持特區護照。她說:「我確是生於法屬波利尼西亞的大溪地,但我無選擇法國護照,我選擇了特區護照,因為我父母都是香港人,我於兩歲已來港,宣誓中文名。」說罷Ella忍不住哭了出來。

Ella解釋自己只是談一些生活上的禮儀,又激動地說,明白網民的心情:「我明白網民嬲甚麼,但我不是要他們接受隨街大小便、搶盡他們的學位、吃盡他們的奶粉、用盡他們的床位,我相信不是每個人來到香港也這樣做。」她強調自己憑良心做事。

有網民稱絕不原諒她?Ella哭蚖﹛G「我當香港是自己的家,我喜歡這裡,更喜歡廣東話,如果你在家被人討厭及憎恨時,相信沒人喜歡被家人憎恨,何況是個誤會。」

相關新聞
東昇新春劇宣揚慈懷濟世 御玲瓏齋戒演觀音 (圖)
中國河南藝術團訪問塞內加爾演出 (圖)
陳簻儺萼g長情 (圖)
戲曲視窗:裴艷玲戲棚顯功力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格林美爆冷 Taylor Swift食蛋 Daft Punk大熱全中 捧走5獎 (圖)
第56屆格林美部分得獎名單 (圖)
兒子打造紅毯look 麥當娜被彈現老態 (圖)
溫流愛食龜苓膏 SHINee中文歌獻港迷 (圖)
啟華見徐子珊想到蔡少芬 (圖)
今日妳最靚:余思敏坦言想生多個 傅嘉莉首露臀部線條 (圖)
霆鋒吊威麍銊鉞P 望感動發哥收為徒 (圖)
曾確診H1N1入院蘇絲黃康復復工 (圖)
奧利華史東探班 讚姜文新片一流 (圖)
徐若瑄計劃6月出嫁 (圖)
陳茵媺:我現在好幸福 (圖)
11場《再世紅梅記》落幕 監製打60分 白雪仙讚寶珠 阿嗲勤力抵錫 (圖)
哭別「蘇忠」何偉龍 馮寶寶讚活出生命意義 (圖)
呼籲包容 竟遭激進網民抨擊 官恩娜委屈申訴:我都是香港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