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沙田鄉委會新春團拜 筵開20席


放大圖片

■沙田鄉事委員會新春團拜,賓主舉杯共賀新春。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馬年立春,沙田鄉事委員會假沙田好日子喜宴筵開20席舉行2014甲午年新春團拜,與地區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共賀馬年新春。

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副主席李志麒等一眾首長熱情迎迓各界來賓,出席新春團拜的嘉賓還包括: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2000年至2011年度主席韋國洪,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科長吳家浩,沙田地政專員謝媳坤,沙田警區指揮官蘇錦棠總警司等。

莫錦貴冀反對派勿損害香港

莫錦貴致新春賀辭時表示,回望過去一年感慨良多。他強調,政改諮詢已拉開序幕,政府拿出了誠意,在法律許可界線內各界都可以提出不同建議。他表示,「香港的政治現實不容改變,各黨派必須清晰,真普選聯盟也好,終極普選聯盟也好,損害香港就不好」。莫錦貴又提及去年逾千鄉民參與鄉議局舉行的「反對將鄉村和私人土地納入郊野公園申訴大會」,抗議政府凍結鄉土地發展,剝奪原居民權益。他冀原居民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齊心合力搞好鄉事會工作。正值新會址工程新春之後正式動工, 莫錦貴呼籲各界繼續幫忙籌款,給予支持。

何麗嫦籲政府地區一團和氣

何麗嫦讚揚沙田鄉事委員會一直致力於維護原居民的合法權益,造福村民,委員會一直是沙田居民和政府各部門溝通的重要渠道。她強調,政府與地區一團和氣才有安居樂業的生活,政府亦研究地區民政事務專員如何發揮更好作用,實現特首梁振英提出的「地區問題地區解決,地區機遇地區掌握」。

何厚祥在致辭中亦向來賓恭賀新春,他很有信心沙田居民絕大部分支持政府「有商有量」推動政改,呼籲各界積極提出建議,盡力推動。他表示,地區繁榮和諧發展與沙田鄉事委員會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希望大家繼續攜手合作,和衷共濟,繼續努力為社區服務。

在團拜聯歡上,沙田鄉事委員會執委會同仁們與來賓共同舉杯,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合家幸福,馬年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出席人士還包括:消防處新界東區指揮譚棣強,社會福利署沙田區福利專員李張一慧,廉政公署首席廉政教育主任鍾麗端,康文署沙田區康樂事務經理張雲清,香港賽馬會公司事務執行總監麥建華,香港(新界)地產商會主席柳明心等。

相關新聞
潮總座談會 商傳承保育盂蘭 (2014-02-05) (圖)
沙田鄉委會新春團拜 筵開20席 (2014-02-05) (圖)
新地「愛.融和」計劃 傷健同遊天際100 (2014-02-05) (圖)
廠商會接待魯商務廳代表團 (2014-02-05) (圖)
機管局夥救世軍 鼓勵旅客捐禮物 (2014-02-05) (圖)
福建晉江鄉親新春團拜 (2014-02-04) (圖)
太平山青年商會推傷健共融 (2014-02-04) (圖)
澳門政府醒獅炮竹迎新歲 (2014-02-04) (圖)
WWF觀鳥賽籌百萬改善米埔 (2014-02-04) (圖)
灣仔體總長青乒球賽頒獎 (2014-02-04)
澳博除夕聯歡迎新歲 (2014-02-03) (圖)
婦聯「大戲」閉幕暨戲曲賽頒獎 (2014-02-03) (圖)
苗圃起步上廣州 祝福山區童 (2014-02-03)
保良局長者院舍打造老香港情懷 (2014-02-03) (圖)
華革會清遠3年助學啟動 (2014-02-03) (圖)
紅會慈善嘉年華教童助人 (2014-02-03)
灣仔坊會歲晚派米敬老 (2014-02-03) (圖)
中國婦會交接 源林潔和王蕭詠儀上任 (2014-02-03) (圖)
港婦聯膳糧步行濟貧 (2014-01-30) (圖)
文化總會《弟子規》講座弘孝道 (2014-01-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