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日妳最靚:苟芸慧將城城鼓勵作康復動力


放大圖片

■苟芸慧稱現已懂得調節自己心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受甲狀腺影響令體形暴脹的苟芸慧昨日出席拍賣活動,她表示了解問題所在,已懂得調節自己心態,會努力修身務求令電視觀眾接受到她。問到苟姑娘目標要減磅多少?她笑言此是機密,待她成功減肥後才告訴大家,她說:「總之是上電視可接受的標準,觀眾是覺得OK。」苟姑娘又稱她的病況在圈中很常見,因工作壓力、時間顛倒和情緒問題所致。提到是與苟姑娘曾傳緋聞的郭富城也祝福她早日康復,問到是否因緋聞令她患病?她說:「不可以這樣怪他,都多謝他的鼓勵,會視朋友給我的鼓勵做一種動力,要快些康復。」

入行已預傳緋聞

苟姑娘稱圈中好友如李亞男、鍾嘉欣和岑麗香等一直很支持她,提到李亞男傳與王祖藍今年結婚,苟姑娘笑言身邊朋友的婚訊很多,已經排到2015年,但對方未有找她做伴娘或姊妹。至於缺席另一好友汪圓圓的婚禮而傳出不和,苟姑娘解釋當時身體狀況出問題,之後有與圓圓吃飯補慶祝,否認不和之說。

另外,全城關注的黃宗澤(Bosco)與楊崢戀情,苟芸慧稱Bosco是她的福星,因她參選華姐和加拿大選美時都是他做嘉賓,兩次選美都帶給她名銜,但就不便評論別人的感情事。對於汪阿姐批評黃宗澤對拍拖事不認真,苟芸慧說:「要他自己才知道,外人很難去講。」圈中人拍拖是否易「見光死」,像苟姑娘與城城當時一樣?她說:「我們沒有拍拖,做這行緋聞一定有,不用太認真。」

相關新聞
獲邀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福山雅治願為台劇做串星 (圖)
都敏俊結局前暈倒 《來自星星的你》劇本網上有售
Darkside香港開騷熱身 (圖)
《捉鬼敢死隊》Harold Ramis過身 (圖)
Robin Thicke結束9年婚姻 (圖)
《賤熊30》續集雅曼達施菲當女主角 (圖)
AOA成員雪炫腿部再受傷
娛聞雜碎 (圖)
為拍好《老表》續集 祖藍阻盈盈大肚 (圖)
今日妳最靚:苟芸慧將城城鼓勵作康復動力 (圖)
徐小鳳誤會Eason沒拉褲鍊 (圖)
《M Club》原班人馬盼再合作 (圖)
黎燕珊與港視洽談愉快 (圖)
張靜初發聲明 否認奉子成婚
李嘉欣攜3歲兒行善 (圖)
李亞鵬為被指「賬目不清」解畫
好友周慧敏默默期待 熟透基仔考慮人生大事 (圖)
梁靖琪因病缺席皮草騷 DaDa被「監視」急遮胸 (圖)
望跟金秀賢同場 呂慧儀甘貼錢打工 (圖)
周麗淇讚男友 情人節禮物有心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