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靖琪因病缺席皮草騷 DaDa被「監視」急遮胸


放大圖片

■DaDa酥胸半露性感登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皮草之夜2014」昨晚在會展舉行,出席嘉賓有莊思敏、朱璇、Jessica.C、陳靜(DaDa)、冼色麗、黃心穎等騷胸鬥性感,但梁靖琪(Toby)卻因病缺席。皮草太子爺王大業表示前晚才接獲通知Toby發燒來不到,故臨時於昨日找來黃心穎頂替,他也理解病了也沒法強求,亦相信她並非因離婚的新聞怕搶鋒頭才缺席。另談到舊愛何超雲於本月27號生日,王大業表示也記得她生日,也會短訊祝她生日快樂,記者指他倆現各自也單身,會否有機會復合?他說:「沒去想,大家也想太遠太多,保持朋友關係都幾好!」

黃心穎臨時頂替Toby

黃心穎大騷4吋事業線,她指這是大會安排,感覺大家都穿得靚並非鬥性感。談到她是有義氣頂替Toby當嘉賓,黃心穎笑指也是記者講她才知,但不否認很急才通知她,也不介意執二攤,像她第一次拍劇參演《On Call 36小時II》的角色,也是一位藝訓班同事演得不好才於開工前三日找她頂上,她笑言執二攤沒所謂,就當多勞多得。

DaDa姍姍來遲,她指是大會安排她壓軸,在合照時多位外籍人士均在「監視」她的事業線,嚇得她將皮草披肩拉緊胸前遮掩。問是否受傷後首次復工?她表示一直有拍電影,不過傷口康復得快只剩一條傷痕,如有突起的話她會考慮做激光磨皮。問會否順便去整其他部位?她笑說:「多謝,我沒甚麼需要整,我不是話自己好靚,只是自然樣比較珍貴,整過的人會看得出,但好多人好勇敢承認,只是不想批評人!」DaDa指剛為新片《Z風暴》煞科,她會放幾天假旅行充電,她笑言會跟公司保持聯絡,因大個女一定不會再失蹤。

相關新聞
獲邀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福山雅治願為台劇做串星 (圖)
都敏俊結局前暈倒 《來自星星的你》劇本網上有售
Darkside香港開騷熱身 (圖)
《捉鬼敢死隊》Harold Ramis過身 (圖)
Robin Thicke結束9年婚姻 (圖)
《賤熊30》續集雅曼達施菲當女主角 (圖)
AOA成員雪炫腿部再受傷
娛聞雜碎 (圖)
為拍好《老表》續集 祖藍阻盈盈大肚 (圖)
今日妳最靚:苟芸慧將城城鼓勵作康復動力 (圖)
徐小鳳誤會Eason沒拉褲鍊 (圖)
《M Club》原班人馬盼再合作 (圖)
黎燕珊與港視洽談愉快 (圖)
張靜初發聲明 否認奉子成婚
李嘉欣攜3歲兒行善 (圖)
李亞鵬為被指「賬目不清」解畫
好友周慧敏默默期待 熟透基仔考慮人生大事 (圖)
梁靖琪因病缺席皮草騷 DaDa被「監視」急遮胸 (圖)
望跟金秀賢同場 呂慧儀甘貼錢打工 (圖)
周麗淇讚男友 情人節禮物有心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