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榮忠不想業界變絕處


放大圖片

■梁榮忠(左)偕鍾景輝、鄧健泓等人出席港台《第23屆香港舞台劇獎座談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景輝、鄧健泓與梁榮忠等人昨日出席港台《第23屆香港舞台劇獎座談會》,公布男、女主角及最佳整體演出等各獎項候選名單。

活躍在電台、舞台劇及電視界的梁榮忠表示今年會為nowTV工作,笑言香港有很多電視台,不止有TVB,亞視做了也沒人知。對於港視未能如期開台,忠仔直言感到心酸。他又認為能否容納多少電視台,應由市場去決定,不是未開始前就去限制。提到王維基表示已走投無路,他說:「相信絕處可以逢生,但不想有人令業界變成絕處,希望這行業欣欣向榮。」忠仔同時覺得政府對藝術行業資源資助不足,與外國相比相差甚遠。

鍾景輝表示曾與王維基飯聚,雙方只傾談過電視台的運作,對方未有邀請他過檔拍劇,對於有甘草演員像元華表示過檔後沒工開,問鍾景輝有否慶幸沒有跳槽時,他笑道:「我年紀大仲點搏?等後生仔去搏啦。」

近年在舞台劇發展的鄧健泓表示年底會演出音樂劇,表示自己有嘗試寫劇本,但未有能力投資開劇,問他做舞台劇還是拍電視較賺錢,他直言做舞台劇不易賺錢,至少要開十場才能回本。

相關新聞
AKB48夥姊妹組合出動266人 大島優子畢業後繼續賑災
初拍戲未有壓力 小芝風花 清水崇會港迷 (圖)
奇雲高士拿特工上身 (圖)
小Justin成過度曝光名人 (圖)
珍妮花洛庇絲任由前男友浸死 (圖)
朴有天遭勒索1億韓圜
娛聞雜碎 (圖)
北上十天宣傳新片 Kelly料「蝦餃仔」趁機作反 (圖)
《蝶海情僧》名揚東瀛 蓋鳴暉大阪行紅地氈多粉絲 (圖)
再花兩三年時間攻樂壇 王馨平拒談黎瑞恩新緋聞 (圖)
批年輕歌手缺個人風格 巫啟賢籲要找回自己 (圖)
阿詩教C AllStar望貓狗練眼神 (圖)
弟成家立室 陳坤激動飆淚 (圖)
曹佑寧陳勁宏主演電影氣勢十足 (圖)
梅姐紀念騷收益全數做善事 學友志偉貼夠50萬助癌童 (圖)
「時裝女皇」黎堅惠乳癌病逝 歐陽妙芝深有感觸 (圖)
Jessica C.若患乳癌或切除保命 (圖)
友人父搭失蹤馬航 鍾嘉欣表憂心 (圖)
梁榮忠不想業界變絕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