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房訊息:美聯在滬推銷加國住宅


放大圖片

■美聯(環球)與置梁行TL Property簽署緊密合作協議。

香港文匯報訊 美聯物業(環球)昨宣佈,與置梁行TL Property集團董事長梁家棟簽訂緊密合作協議,透過雙方在市場上擁有的優勢,以拓展環球業務版圖,頭炮率先在上海及周邊區域推售北美洲發展商westbank旗下加拿大住宅項目。在是次的協議簽訂儀式上,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親身出席支持,並由美聯環球董事程瑞旗代表進行簽署。

程瑞旗透露,透過是次簽訂的緊密合作協議,美聯環球已安排westbank多個位於溫哥華住宅項目作為試點,包括溫哥華西區豪華住宅「Granville at 70th」、地標住宅項目「Kensington Gardens」及市中心全新住宅「188 Keefer」等。

相關新聞
流標效應 白石地估值降一成 (圖)
建築費5年翻倍 審批長開支增 長實籲輸外勞抑成本 (圖)
新盤銷情淡 1日沽5伙
荃立方商場「七折」沽貨尾 (圖)
新工廈買賣跌回單位數
樓市速遞:美孚新h2房11年升3倍 (圖)
樓市速遞:愉景新城97盤近平手沽
樓市速遞:怡峰園3房創10個月新低
樓市速遞:天晉4房戶減110萬
內房訊息:瑞房全年純利21億升4.7%
內房訊息:碧桂園首席財務官辭職
內房訊息:內地500強房企 去年賣樓3.26萬億
內房訊息:美聯在滬推銷加國住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