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亞協盃資格賽而戰 東方飛馬搶分爭入三甲


放大圖片

■晨曦外援貝奧(中)不容忽視。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傑志在今季港甲聯賽一支獨秀,冠軍幾成囊中物,不過關乎亞協盃資格賽的其餘2個三甲位置競爭異常激烈,南華、太陽飛馬及東方沙龍均有力問鼎三甲。今午東方及飛馬將在聯賽分途出擊,前者率先出戰日之泉JC晨曦(now634台今日2:30p.m.直播),而太陽飛馬則硬撼天行元朗。(now634台今日5:30p.m.直播)

太陽飛馬自高級組銀牌決賽失利後,一直狀態低沉,上仗終於尋回勝利節奏,以2:1力克皇室南區,士氣大振,主帥陳志康認為上仗反勝南區顯示出球員久違了的鬥心:「我一直都相信球員有擊敗任何球隊的能力,不過自銀牌賽失利後,信心一直未能回復,上仗反勝南區對提升我們士氣很有幫助,相信球隊可於季尾重回正軌。」

擁有拉斯錫、麥基及鞠盈智等中前場好手的飛馬,攻力無容置疑,特別是上仗絕殺南區的雲迪奴域狀態亦不俗,對飛馬中前場的調動很有幫助,唯防線有多名傷兵較令人擔憂,施薩繼續養傷,預計鄧景煌將移入中路夥拍摩域治,面對元朗的外援前鋒辛祖會較吃虧。

元朗兩外援成心腹大患

天行元朗上仗能夠以2:2逼和南華,大大增強球隊信心,在陳浩然麾下的元朗今季不時有驚人演出,辛祖及蘇沙2名外援將是飛馬防線的心腹大患,陳浩然表示:「今仗我們會先求做好防守,再尋找反擊機會,辛祖近來的狀態很好,蘇沙的突破亦能給予對手相當壓力,關鍵是我們能否把握為數不多的機會。」

晨曦「鐵三角」有質素

另一場東方沙龍對日之泉JC晨曦之戰,絕對是一場硬仗,東方沙龍踏入下半季後愈戰愈勇,在高尼路帶領下,球隊鬥志十足,而季中加盟的梁子成亦成為球隊得分的秘密武器,不過晨曦近況亦是相當不俗,上場更爆冷擊敗飛馬,攻擊「鐵三角」勞高、連拿度及貝奧無論頭槌、速度及技術均有相當水準,是晨曦能否取分的關鍵。

相關新聞
為亞協盃資格賽而戰 東方飛馬搶分爭入三甲 (2014-03-22) (圖)
NBA速報:NBA擬允球衣賣廣告 (2014-03-22)
NBA速報:品牌波鞋「甩底」佐敦道歉 (2014-03-22) (圖)
甲組足球聯賽積分榜 (2014-03-22) (圖)
甲組足球聯賽今日賽程 (2014-03-22)
2港劍手投訴遴選準則欠透明 (2014-03-22) (圖)
杜蘭特收服騎士 (2014-03-22) (圖)
尼美倫速勝破ATP紀錄 (2014-03-22) (圖)
「刀鋒戰士」欲售女友豪宅籌訟費 (2014-03-22)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香港時間周日開賽) (2014-03-22)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2014-03-22) (圖)
傑志兩蛋贈奈比都續帶頭 (2014-03-20) (圖)
北京勝 貴州和 (2014-03-20) (圖)
安東尼必成建隊核心 積遜任紐約人總裁 (2014-03-20) (圖)
「大帝」手風順 熱火燒死騎士 (2014-03-20)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香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4-03-20)
孫楊解禁 亞運或成 首戰 (2014-03-20) (圖)
皮斯托瑞斯案 警方現場照遭質疑 (2014-03-20) (圖)
程菲交流露兩手 (2014-03-20) (圖)
「細威」迫不及待回賽場 (2014-03-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