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合演情侶兼有親熱戲 任達華讚阿Sa「有料」


放大圖片

■阿Sa以一身純情學生妹造型現身,戲中與華哥飾演情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雛妓》昨日於元朗一間學校舉行開鏡禮,老闆楊受成、出品人及監製杜汶澤、導演邱禮濤、任達華、蔡卓妍(阿Sa)及孫佳君等出席。與阿Sa合演情侶的華哥自爆,他見到阿Sa會臉紅,因她太性感,更直指阿Sa「有點兒身材」。

阿Sa昨日一身純情學生妹造型亮相,戲中跟華哥合演情侶,記者笑華哥近年拍戲的「愛人」都年輕化,華哥表示阿Sa今次演反叛少女,之前還已經拍過部分親熱戲,他帶笑說:「我難得地因她而臉紅,本來以為自己皮膚黑黑的不會給察覺,可是仍給她看到我有點臉紅。」會否是阿Sa年紀較輕?華哥笑說:「是她太性感,想不到連我也會臉紅,她真的有點兒身材,William恭喜你,她是個好好女仔,好有性感味道!」

獲華哥極力讚賞的阿Sa則帶點尷尬地笑指,這或許是她經常請華哥飲咖啡的關係,杜汶澤反取笑她得不到戲中母親孫佳君的遺傳和優點,阿Sa只好回答自己似阿爸,阿澤仍絮絮不休地笑她的父親應是李燦琛。但華哥指她也有點身材?阿Sa哈哈笑說:「我從來未跟這有過聯想!」問阿Sa自覺性感嗎?華哥代她搶答指她當然性感,阿Sa倒尷尬地表示不知道,男友William又有否讚賞過?阿Sa不停大笑說:「不知道,你們問他好了。」

華哥助入戲挑戰性感極限

阿Sa透露,今次於戲中意識頗為大膽,更有裸露背部的鏡頭,提到戲中的性感極限,阿Sa再度尷尬起來,不過她答謝華哥很能夠帶到她入戲,畢竟戲中有些動作難度很高,比拍打戲更疲累。問有否加強練習時?阿Sa笑指自己還可以,尚有少許經驗,閒來也會練習一下。問有否找William一起來操練?她笑說:「他不在香港。」阿Sa又指其中拍了幾個鏡頭要靠華哥將她的頭擰轉不致全擋住鏡頭,華哥聽到嘩嘩聲,並取笑她應該有這動作的經驗,阿Sa轉移視線說:「華哥你多點,我學到洇r!」

華哥剛於本月19日度過生辰,他笑指至今尚未慶祝完就已吃了6個蛋糕,最窩心是女兒畫了個蛋糕兼送一個真蛋糕,最U梗係佢鶗驉A不過全部他都吃下令他有點內疚,最好明年大家都畫蛋糕送給他夠環保。

相關新聞
合演情侶兼有親熱戲 任達華讚阿Sa「有料」 (2014-03-23) (圖)
袁彩雲開教育中心做校監 (2014-03-23) (圖)
年內經歷母病逝女兒患病 鍾麗淇做瑜伽平復心情 (2014-03-23) (圖)
李蕙敏拍出浴鏡頭 老公沒「詐型」 (2014-03-23) (圖)
DaDa清遠探訪慶生 (2014-03-23) (圖)
首次行騷腳震震 惠英紅操肌軑鬼m (2014-03-23) (圖)
王菲李亞鵬微博互動「鬥嘴」 (2014-03-23)
與家輝演情侶有親熱戲 Sammi稱老公安仔好支持 (2014-03-22) (圖)
馬浚偉帶病赴美開騷 (2014-03-22) (圖)
蔡卓妍憶病逝愛犬泣不成聲 (2014-03-22) (圖)
《商戰》黎耀祥似演李澤楷 (2014-03-22) (圖)
蔡少芬 鍾漢良獲「英藝獎」 (2014-03-22) (圖)
吳卓羲硬銷《叛逃》 (2014-03-22) (圖)
舊愛大劉判監禁 李嘉欣表白關係:我們沒有聯絡 (2014-03-21) (圖)
鄧麗欣未有結婚念頭 (2014-03-21) (圖)
陳凱琳拋開形象做飲食主持人 (2014-03-21) (圖)
范冰冰白髮魔女造型曝光 (2014-03-21) (圖)
小肥不敢當高登男神 (2014-03-21) (圖)
馬浚偉戒飲齋啡保健康 (2014-03-21) (圖)
全裸不會有心理負擔 黃德斌減片酬撐港片重生 (2014-03-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