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年內經歷母病逝女兒患病 鍾麗淇做瑜伽平復心情


放大圖片

■鍾麗淇(中)教嚴浩和廖碧兒做瑜伽減壓。

香港文匯報訊 鍾麗淇(Margaret)亮相嚴浩和廖碧兒(Bernice)主持的有線保健養生節目《嚴浩女人偏方》,分享健康飲食和生活心得,現為瑜伽導師的她更即席教嚴浩和Bernice做瑜伽減壓。

Margaret表示2011年是她最困難的一年:「囡囡6個月大時,因身體的基因出現問題,要留院3個多月,我媽咪亦確診患上乳癌,當時我好擔心,因為兩個我最愛的人同時出現問題。媽咪有事時,我喊到收唔到聲,但媽咪好樂觀,佢反而安慰返我。」雖然Margaret媽媽不幸病逝,但種種困難令Margaret變得更堅強:「我本身係一個好情緒化的人,囡囡同媽咪相繼有事,我同自己講,我一定要學識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我好重要,一方面要照顧囡囡,另一方面要處理媽媽的身後事。到處理完媽媽身後事、囡囡出鷘撠|後,我都有打坐冥想同做瑜伽,平復自己的心情同減壓。」Margaret未有詳細講述囡囡的病情,僅透露囡囡現時身體健康,但學習和發展的步伐較慢,她會一直鼓勵囡囡。

現在Margaret有女萬事足,她一臉滿足表示:「我現在係一個全職媽咪,兼職瑜伽導師。囡囡食的每一餐都係我自己親手煮,我經常煮肉醬意粉畀佢食。」

嚴浩和Bernice亦把握機會向Margaret偷師,學習瑜伽的基本招式,有舞蹈底子的Bernice亦學得有板有眼,惟因舊日腰部傷患影響,練習彎腰摺腹的動作時,Bernice未敢去得太盡,怕會傷及舊患。

相關新聞
合演情侶兼有親熱戲 任達華讚阿Sa「有料」 (2014-03-23) (圖)
袁彩雲開教育中心做校監 (2014-03-23) (圖)
年內經歷母病逝女兒患病 鍾麗淇做瑜伽平復心情 (2014-03-23) (圖)
李蕙敏拍出浴鏡頭 老公沒「詐型」 (2014-03-23) (圖)
DaDa清遠探訪慶生 (2014-03-23) (圖)
首次行騷腳震震 惠英紅操肌軑鬼m (2014-03-23) (圖)
王菲李亞鵬微博互動「鬥嘴」 (2014-03-23)
與家輝演情侶有親熱戲 Sammi稱老公安仔好支持 (2014-03-22) (圖)
馬浚偉帶病赴美開騷 (2014-03-22) (圖)
蔡卓妍憶病逝愛犬泣不成聲 (2014-03-22) (圖)
《商戰》黎耀祥似演李澤楷 (2014-03-22) (圖)
蔡少芬 鍾漢良獲「英藝獎」 (2014-03-22) (圖)
吳卓羲硬銷《叛逃》 (2014-03-22) (圖)
舊愛大劉判監禁 李嘉欣表白關係:我們沒有聯絡 (2014-03-21) (圖)
鄧麗欣未有結婚念頭 (2014-03-21) (圖)
陳凱琳拋開形象做飲食主持人 (2014-03-21) (圖)
范冰冰白髮魔女造型曝光 (2014-03-21) (圖)
小肥不敢當高登男神 (2014-03-21) (圖)
馬浚偉戒飲齋啡保健康 (2014-03-21) (圖)
全裸不會有心理負擔 黃德斌減片酬撐港片重生 (2014-03-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