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望40歲前生B


放大圖片

■祖兒與小朋友相處甚有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 昨晚容祖兒以「麥當勞香港兒童愛心馬拉松大募集隊長」身份出席晚宴,跟小朋友們在台上一同示範伸展運動熱身操,並呼籲大家踴躍捐款支持。祖兒除身體力行支持外也有捐款,得悉在麥當勞之家有一個名為「祖兒樂園」的公園,祖兒興奮不已。

問到可懂照顧小朋友?祖兒說:「照顧佢]要有耐性、愛護,但同時唔可以太擔心佢]受傷,要畀籪g歷先得。(咁幾時先擁有自己的小朋友?)一個人會延續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性格同思想,呢灝u係好特別。但要再有多點準備才可,始終不能夠衝動想生就生,自己還有工作在身。(有冇諗過生?)我唔想話無,但未覺得係適當時候。若要有自己希望是3字頭內有小朋友,事關40歲才生的不能夠跟小朋友經歷太多的開心時光。」問到她是否想與男友劉浩龍一同實現此計劃?祖兒頓時吃吃笑道:「點知隉A(你覺得佢係咪有好基因?)唔知喎,不過佢都係個開心的人,我想個BB開心,呢樣重要過一切。」

提起張耀榮猝死,將會在下月18及19日舉殯,祖兒很可惜因身在橫店拍戲未能出席。祖兒表示前晚聽到消息都哭了很久:「諗起上次見耀榮叔係春茗,仲話要影多欓萓]為唔知我幾時再開演唱會,我諗我同耀榮叔係有一種緣分,佢係我好尊敬的長輩。耀榮叔每次來捧我個唱場,也非單單為『打咭』而已,而是真心去欣賞。」

相關新聞
台灣2型男未對戲已爆火花 小天以「艷照」威脅彭于晏 (圖)
陳展鵬否認整容 稱水腫致變臉 (圖)
再會香港粉絲曭菑j送飛吻 (圖)
安志杰知悉婷婷拍拖唔會喊 (圖)
祖兒望40歲前生B (圖)
傳陳秀雯復出 陳加玲透露胞姊挑選劇本中 (圖)
張耀榮子女承諾延續娛樂精神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紅姑拿手菜火雞百寶鴨 (圖)
陽光小子大騷鋼條肌肉 曹佑寧成新一代台灣男神 (圖)
印花: (圖)
伊健超儀跟國家羽毛球手過招 (圖)
拖娜姐去旅行 ChiLam不讓妻監場 (圖)
吳家麗首執導筒便獲獎 (圖)
古仔入行20年 與600粉絲開P慶祝 (圖)
李居明搞新光網上電台 (圖)
結束與Chris Martin10年婚姻 桂莉芙宣布分居 (圖)
妮歌潔曼出席L'Wren Scott私人喪禮 Mick Jagger悲痛別女友 (圖)
安祖蓮娜宣傳執導新作 (圖)
阿諾解釋未來戰士衰老原因 (圖)
《奇皇后》壓《無限挑戰》受追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