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三八


放大圖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婦委慶三八節午餐會上,張黎明(前左七)等主賓與婦委們共同合影留念。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婦女委員會昨午假銅鑼灣世貿中心38樓舉行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午宴。全國婦聯組織聯絡部部長張黎明,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該會會長譚錦球,常務副會長傅金珠、鄭翔玲,副會長陳偉燊,秘書長黃華康,司庫徐莉,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靳麗娟,與婦委會姊妹及各界女性精英、嘉賓逾百人聚首一堂,同慶自己的節日。

現場衣香鬢影、笑語嫣然,氣氛輕鬆溫馨。該會多個專委會主任王少華、羅君美、王惠貞等亦出席撐場,婦委會主任張心瑜,常務副主任陳潔,副主任彭徐美雲、張洪秀美、葉溫金燕、鄺美雲、張芯瑜、李紅紅等盛裝熱情迎迓。

彭徐美雲:「養心會」獲支持好評

悉心安排當日午宴的彭徐美雲首先致歡迎辭。她說,聯誼會在各界支持和陳清霞主席、譚錦球會長等會首長帶領下,9個工作委員會積極開始會務工作,婦委會也積極組織活動,300多位婦委姊妹在張心瑜主任和副主任們的齊心配合下,成立了「養心會」平台,得到各界支持和高度評價。

她並感謝張黎明等領導親往支持,令活動更有意義,希望姊妹及嘉賓們共度愉快下午。

張黎明在致辭時,首先代表未能趕得及出席午宴的全國婦聯副主席孟曉駟對香港姊妹們的問候。她並以「天然的默契」強調與大家的關係,並說來賓都是政協女委員以及婦女工作者,大家有共同的使命與話題,更有愛國家、愛社會、愛他人、樂於奉獻的愛心。

張黎明盛讚香港的繁榮穩定離不開該會婦委會的努力,在座姐妹們作為香港女性的傑出代表,熱心婦女事務,關注民生幸福,為提升婦女地位、維護婦女權益、增進婦女福祉發揮了重要作用。

張黎明籲履職續挺依法施政

張黎明指出,香港長期繁榮進步是中國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與姐妹們共勉,冀充分履行職責,在政協平台上推動交流、促進合作,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全香港人民攜手共渡時艱,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發揮更重要作用。

張心瑜致謝 祝健康幸福

張心瑜致辭以其溫婉的聲音一一感謝多方友好出人出力,為活動無私付出,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永遠美麗動人。

隨後,婦委們與主賓共同登台,紛紛為姊妹們送上「賞心悅目」、「心想事成」、「靚足一世」、「青春長駐」、「歡歡喜喜每一天」等節日祝福,賓主歡笑舉杯,午宴在熱烈而喜悅的氣氛中啟幕。

相關新聞
兩岸四地「環保成就獎」盛啟 (2014-03-28)
姜異康晤港山東政協訪魯團 (2014-03-28) (圖)
李嘉誠捐二千萬人幣育陝千女村官 (2014-03-28) (圖)
「香港品牌節」9月進軍哈爾濱 (2014-03-28) (圖)
葛慧君率浙新聞團訪本報 (2014-03-28) (圖)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三八 (2014-03-28) (圖)
成立港政協青聯吸新血 (2014-03-28)
饒宗頤膺山大名譽博士 (2014-03-27) (圖)
國務院學委審批 山大最高榮譽 (2014-03-27) (圖)
哈爾濱港僑聯簽經貿合作 (2014-03-27) (圖)
澳博贊助首屆「澳大校友會盃」 (2014-03-27) (圖)
友好協接待劉佳義王珺一行 (2014-03-27) (圖)
新華與內企攜手 加國打造建材城 (2014-03-27) (圖)
「香港銀湖翁山情」詩書畫月底展出 (2014-03-27)
中西區婦會宴賀14周年 (2014-03-26) (圖)
趙華娟情繫中西區25載 (2014-03-26) (圖)
韓總領館文化弘報官訪本報 (2014-03-26) (圖)
培華歡宴內地公僕研討班 (2014-03-26) (圖)
楊雄晤姚祖輝一行 (2014-03-26) (圖)
浙聯會浙政聯新春團拜 (2014-03-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