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謝楊生不計賺蝕開騷 巫啟賢憶亡母 父子同灑淚


放大圖片

■巫啟賢演繹《叫阮的名》,憶起亡母感觸得眼濕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有巫老師之稱的巫啟賢前晚假演藝學院舉行連續三場《Back to Innocent重回巫啟賢演唱會》,巫啟賢在父親面前獻唱作給亡母的閩南歌曲《叫阮的名》,2父子在台上台下感觸落淚,場面感人。

當晚巫啟賢的太太、二名女兒、82歲年邁父親、楊受成夫婦、舒淇、鍾舒漫、許靖韻及羅力威等都有前來捧場,而楊千嬅、丁子高、張學友、謝霆鋒、Twins、鄺美雲、呂良偉夫婦等則送上花牌道賀,雖然千嬅有工作在身,也特地在開騷前到後台為巫老師打氣。三晚個唱都會作現場錄音,收錄成CD和DVD,巫啟賢很感謝老闆楊生放重本投資,讓他有一張保證今生無悔的作品。

泳兒黑色透視裝登場

巫啟賢以《愛那麼重》歌曲打頭陣,其後他先多謝楊生,感謝對方不計賺蝕,支持他開這次個唱,雖然門票劃一價目是一千元,但音樂班底強勁,就算場場爆滿都很難賺錢,同時又多謝楊生和蘇永康所送戒指,又透露由康仔負責設計歌衫。當晚邀來泳兒、古巨基及蘇永康擔任表演嘉賓,泳兒以性感黑色透視裝登場,峇H合唱《愛情來的時候》,當年是他與楊采妮合唱的作品。他又與古巨基,蘇永康合唱,把現場氣氛推高,基仔謂:「這是巫老師加入公司後重點錄音的演唱會,是現場演繹,我曾經都在這裡開個騷,但樂手沒有現在多,下次我張碟都要試一試。」巫啟賢笑說:「放心,我來英皇是幫你們開路的。」

難忘媽媽叫返家食飯

巫啟賢特地演繹一首為亡母所作的閩南歌《叫阮的名》,又憶起小時候的往事,感觸得眼濕濕,二度哽咽唱不下去,觀眾回以掌聲鼓勵,他有感而發說:「我八歲時媽媽過世,當年媽媽要照顧家庭,無暇理會在搖籃內的弟弟,於是聽從媽咪指示幫手搖弟弟,可是搖兩搖弟弟給搖了落地,我最記得阿媽個時披頭散髮,如像白髮魔女拿郟i蓋追荍琚A我以為她是打我,後來我被追到跌倒,媽媽很緊張問我為何要跑,又問我痛不痛。」此情此境,巫啟賢仍歷歷在目,不過媽媽死後,他從沒在夢中遇見她,但就很記得她叫自己返屋企食飯的聲音。

巫啟賢在個唱後接受傳媒訪問,說到他很感觸,他說:「這首歌是為媽媽而作,後台有人聽到都忍不住洒淚,今次唱不下去,是因為爸爸坐在第一行,唱唱下都知『瀨洁z,見到爸爸除下眼鏡抹眼,知道一定勾起他不少回憶,我都差點頂不住給他弄哭。」

相關新聞
全47人 平均14.4歲 AKB48「Team 8」成員曝光
攜子陪摘星奧蘭度謝前妻Miranda (圖)
金秀賢癱瘓廣州機場 旅客爆粗
甄子丹簽CAA與畢彼特同門 (圖)
三浦春馬落實演《進擊的巨人》
郭雪芙嫁金希澈 雞同鴨講談情 (圖)
Gisele Bundchen 家鄉走騷丈夫撐 (圖)
娛聞雜碎
為新劇激瘦12磅 陳展鵬想找運動型女友 (圖)
10年後再拍電影 陳豪被誠意打動 (圖)
劉心悠不敢獨自去旅行 (圖)
張可頤享受自由身工作 (圖)
官恩娜不知爸爸公司業務 (圖)
劉曉慶美國巡演《風華絕代》 (圖)
多謝楊生不計賺蝕開騷 巫啟賢憶亡母 父子同灑淚 (圖)
嚴師鞭策下密鑼緊鼓排練 秋生讚軒仔夠乖又有天份 (圖)
陳奕迅鐵塔前玩倒立 (圖)
余文樂出限量牛仔褲 (圖)
望多拍劇入屋 楊思琦續約薪酬待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