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眾女春心動步向戀愛時代 少時Tiffany撻2PM Nichkhun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向來是宅男偶像,但各成員猶如炸彈般相繼爆出戀情,令粉絲驚訝且心傷。繼允兒和秀英後,少時的Tiffany昨日承認跟韓國男團2PM的Nichkhun拍拖,交往了4個月,估計因上月二人外出時被拍,與其繼續被人爆料不如自爆,即令外界指「少女時代」如今變成「戀愛時代」。

昨日韓國多個傳媒紛紛報道,指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跟同樣受歡迎的2PM成員Nichkhun成為一對情侶,消息並得雙方所屬公司證實。2PM經理人公司JYP表示,Nichkhun跟女方早在美國時便認識,後來齊赴韓國發展事業,至4個月前由朋友進展成情侶關係,絕非無故撻荂CTiffany隸屬的SM娛樂亦承認二人是拖友,戀情剛剛萌芽,望粉絲能祝福他倆。

同有美國國籍

據知「NT戀」浮面,源於有媒體昨日披露二人上月在首爾新沙洞一間餐廳約會時的相片。

儘管Tiffany與Nichkhun刻意保持距離,但從對望及談笑時的神情,就看得出是關係密切的拖友。該媒體亦指他們出道時間接近,也在美國住過一段日子兼同有美國國籍,「鬼聲鬼氣」下自然格外投契。

消息傳出後,少時粉絲都很驚訝,因Nichkhun過往拍攝《我們結婚了》時被指與對手假戲真做,即令網民高呼「節目果然是假的」;亦有粉絲指雙方早在各自唱片的感謝留言中洩露玄機。有趣是Tiffany前日才聯同兩名隊友太妍和徐玄出席活動,當時拍拖一事並未曝光,否則她肯定不會現身免被記者追問。此外,身為泰國後裔的Nichkhun亦為泰國可樂拍廣告宣傳世界盃。

孝淵打人甩拖

另一方面,被指與作家金俊衡交往的少時成員孝淵,昨日SM娛樂宣稱二人經已分手,外界相信與日前孝淵在爭執時,一拳打傷男友眼睛繼而鬧上差館有關。作為Tiffany和孝淵隊友的Jessica,昨日亦以漂亮打扮出席代言時裝店的開幕簽名會。■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眾女春心動步向戀愛時代 少時Tiffany撻2PM Nichkhun (2014-04-05)
宋茜做新野蠻女友 (2014-04-05)
AKB兼任新丁 生駒里奈參戰總選 (2014-04-05)
Miranda讚日男夠浪漫 (2014-04-05)
美國隊長首爾「撞」車 (2014-04-05)
蜘蛛仔被拍檔玩殘 (2014-04-05)
Miley因愛犬台上喪喊 (2014-04-05)
娛聞雜碎 (2014-04-05) (圖)
全47人 平均14.4歲 AKB48「Team 8」成員曝光 (2014-04-04)
攜子陪摘星奧蘭度謝前妻Miranda (2014-04-04) (圖)
金秀賢癱瘓廣州機場 旅客爆粗 (2014-04-04)
甄子丹簽CAA與畢彼特同門 (2014-04-04) (圖)
三浦春馬落實演《進擊的巨人》 (2014-04-04)
郭雪芙嫁金希澈 雞同鴨講談情 (2014-04-04) (圖)
Gisele Bundchen 家鄉走騷丈夫撐 (2014-04-04) (圖)
娛聞雜碎 (2014-04-04)
日本組合任香港旅遊大使 EXILE三子學整點心 (2014-04-03) (圖)
網民爆料孝淵遭排擠跳樓 經理人公司稱將法律追究 (2014-04-03) (圖)
Miley Cyrus狗仔過身感傷心 (2014-04-03)
Beyonce粉絲 睇騷受傷入稟 (2014-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