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文化 > 正文

日本組合任香港旅遊大使 EXILE三子學整點心

2014-04-03
■左起:AKIRA、TAKAHIRO及MAKIDAI展示製成品。 梁達豐 攝■左起:AKIRA、TAKAHIRO及MAKIDAI展示製成品。 梁達豐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達豐)日本男子組合EXILE最近獲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委任為「2014香港觀光親善大使」,昨日組合當中的三名成員AKIRA、TAKAHIRO及MAKIDAI出席於尖沙咀的新聞發布會,更即席穿上圍裙跟點心師傅學整春卷及燒賣,一展手藝。

組合EXILE去年尾獲旅發局委任為「2014香港觀光親善大使」,近日其中三名成員包括AKIRA、TAKAHIRO及MAKIDAI以大使身份,率領TAKAHIRO主持的綜藝節目拍攝團隊來港拍攝香港的旅遊特色,並介紹給日本觀眾。昨日早上,三人出席旅發局的新聞發布會,在場有過百粉絲前來一睹偶像,亦有人帶同EXILE的碟希望索簽名。

三子以黑色西裝型格示人,甫出場即以廣東話「大家好」打招呼,AKIRA更識做大呼「I Love Hong Kong」,他們透露活動前特意去了食點心當早餐,而大會當日亦安排了一個環節,讓他們有機會即席跟點心師傅學整春卷及燒賣。三人穿起圍裙準備時甚有「住家男」的模樣,他們跟荇v傅認真地學很快上手,做出來的成品也有板有眼,有粉絲就大叫好想食,AKIRA自言做出來的點手非常完美,MAKIDAI就以廣東話笑稱「好食」,而師傅也相當滿意他們的表現,大讚三子是天才。最後,三人獲贈香港維港的畫作一幅以作紀念。

吃港美食皮膚變好

及後EXILE成員接受傳媒訪問,他們表示以組合名義及個人身份也來過香港幾次,今次透過拍攝會接觸很多香港的地方,前晚他們吃過火鍋,味道與日本的不同,覺得很有趣。怕不怕多吃會肥?TAKAHIRO表示不擔心因為香港很多食品都很健康,而食過燕窩、湯等之後,感覺吸了很多骨膠原,化妝師昨天也大讚他的皮膚好像好了。另外,EXILE的主音之一ATSUSHI前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將不會參與今年秋季開鑼的EXILE TRIBE巡迴演唱會,TAKAHIRO覺得這次是一個機會讓他重新思考EXILE的發展,對他個人成長亦很有幫助,因為他對組合亦要負一定責任,對於香港開騷計劃就暫未有決定,而4月將有新成員加入EXILE,他們也表示希望能與新成員到香港演出。

TAKAHIRO前日開始為新節目《Viking》擔任主持,他說這次是第一次做主持,感到緊張,但工作人員及成員也很支持,對以後抱有期待。AKIRA早前到台灣拍攝《麻辣教師GTO》的特別篇,AKIRA說這作品發展可能性頗大,期望將來能到香港拍攝,而TAKAHIRO笑言有機會也想參與拍攝,不過自己差不多30歲,應該不能演學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