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募捐助動物善款仍在 薛凱琪自問對得住良心


香港文匯報訊 薛凱琪(Fiona)去年呼籲大眾捐款幫助一間被逼遷的庇護所內逾二百隻動物,鄭秀文、鄭中基等均有拍片呼籲。不過近日網上廣傳一批自稱「樂心庇護所」的義工留言,指Fiona拒跟義工交代善款去向,又有Fiona講大話等指控。

Fiona昨晚得悉有關事件後,澄清籌得的善款一直仍在、至於何以未能有所進展,全因資金需多達逾二百萬,但至今只籌數十萬元,實在不足以應付,故只好暫時凍結款項。她強調所有善款均是會捐到慈善戶口而非任何人的個人戶口。

Fiona透露,其實母親每次談及此事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真的很關心動物,很多藝人都樂於捐款,只希望在限定的時間內能籌得足夠資金,有關基金的用途,亦會列出明細表公開。如果不幸真的無法籌得足夠款項,所收得的善款亦會作出適當處理,凡捐款五千元或以上的人士、又附有名字和地址的,會聯絡如何退還款項。

不過Fiona指自己與母親的捐款,以及捐款五千以下的就會將之分散捐到香港的不同狗場哀求收留這些動物,由於實在有太多遺棄動物、許多狗場也不肯再收容,但望救得一隻得一隻。

Fiona不諱言此事令自己很傷心,但並非生氣,傷心的是做這件事真的繁複,既要周圍打電話,又要拍呼籲片,覺得大家應團結幫拯救動物。她續說:「不怕被人質疑自己,因對得住自己良心,更覺不應為一個人的質疑而停止行動,因現做的是拯救生命、並且是二百多隻的動物,而我和有關機構亦會一直在找合適的場地和繼續籌款 。」

相關新聞
跟「阿哥」合唱圓夢 法拉否認簽馬浚偉旗下 (圖)
家中發生超自然現象 官恩娜搵男友同居壓驚 (圖)
募捐助動物善款仍在 薛凱琪自問對得住良心
顏卓靈爭金像影后打定輸數 (圖)
《食平D》添食廿集 肥媽手術後身體更好 (圖)
清明節裡艷陽天 紅線女墓未立碑 (圖)
來港為《KANO》謝票 葉星辰想試「菠蘿油」 (圖)
自言沒追求者 生活淡然 陳慧嫻等人送上門 (圖)
怕石頭太紅飄飄然 郭濤控制愛子曝光度 (圖)
不捨《我是歌手2》落幕 G.E.M.:第二名是很棒的總結 (圖)
北京太廟騎汗血寶馬 成龍報細年齡開玩笑 (圖)
被邀拍情慾片 Mandy Lieu當初Say No (圖)
丁噹中西醫齊下復健治療 (圖)
吳宇森章子怡當《全民電影》導師 (圖)
不滿前女友Selena太熱情 小Justin又玩呷乾醋 (圖)
外星閃閃:攜母來港開騷 KPP想逛九龍城 (圖)
指原穿排球褲「中招」 (圖)
剛力彩芽愛撒嬌 偏好成熟男 (圖)
《大衛牙擦騷》接手人備受關注
GaGa大宅公開示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