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AGTO駐華助海南高球發展


放大圖片

■2014亞洲高爾夫旅遊大會開幕式現場。 記者安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安莉 海口報道)首次進入中國的亞洲高爾夫旅遊大會日前在海南省海口舉行。來自中國內地、港澳台地區的高爾夫旅遊公司,美、法、德、澳洲等40個國家和地區的高爾夫供應商代表與來自32個國家的買家單位代表現場洽談。海南省長助理、省旅遊委主任陸志遠出席開幕式。同時,國際高爾夫旅遊經營者協會(IAGTO)宣佈成立IAGTO中國分部。

依托海南經濟特區和國際旅遊島建設熱潮,經過20多年的發展,海南省已建成高爾夫球場60多個,海口更被譽為「高爾夫運動的天堂」,已成功舉辦過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觀瀾湖高爾夫世界職業明星邀請賽、觀瀾湖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等一系列重要賽事活動,有力地提高了海南高爾夫旅遊的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也吸引大量日本、韓國等國家及港澳台等地區遊客前來觀摩體驗。

國際高爾夫旅遊經營者協會(IAGTO)主席 Peter Walton稱,本次大會是亞太地區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高爾夫旅遊買家聚會,是一次展示亞太地區發展最快的高爾夫和旅遊目的地,向賣家介紹來自中國和全世界出境旅遊市場增長最快的高爾夫旅遊買家的極好機會。

朱鼎耀任中國分部主席

大會開幕式後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成立IAGTO中國分部,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當選為中國分部主席。IAGTO創建於1997年,是以高爾夫旅遊產品營銷與採購為核心內容的全球貿易和高爾夫旅遊商業組織。

據悉,IAGTO將在會後用半年時間將海口的高爾夫球場推介給協會分佈在58個國家的480家高爾夫旅遊經營商會員單位,同時協會還將對海口市政府打造國際高爾夫旅遊產業的促銷戰略給予支持。

相關新聞
IAGTO駐華助海南高球發展 (2014-04-07) (圖)
雲南咖啡業轉型建品牌 (2014-04-07) (圖)
遼寧納稅十強 石油汽車領軍 (2014-04-07)
溫州建金融資產交易中心 (2014-04-07) (圖)
青島港仁川港結友好港 (2014-04-07)
王老吉北京建北方總部 (2014-04-07)
勝利油田蟬聯魯納稅榜首 (2014-04-06) (圖)
河南首單土地信託落地濟源 (2014-04-06)
中聯重科完成收購德國M-TEC (2014-04-06) (圖)
河南辦首屆海外人才洽談會 (2014-04-06) (圖)
深圳中外版權交易中心開業 (2014-04-06)
華南城渝建西南最大物流群 (2014-04-02) (圖)
皖企將組團赴俄投資 (2014-04-02)
豫投洽會黃帝故里大典同期舉行 (2014-04-02) (圖)
3千糖酒商家聚首成都 (2014-04-02)
青啤洛陽酒廠投產 (2014-04-02) (圖)
溫州「新十條」振實體經濟 (2014-03-31) (圖)
第18屆投洽會9月廈門舉行 (2014-03-31)
中原證券擬下季港上市 (2014-03-31)
黔加密飛港澳台航班 (2014-03-3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