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小企聯會春茗聯歡


放大圖片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新春聯歡。

楊茂梁敬國馬勇智馬鴻銘出席 郭振邦鄭凱平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日前假大埔好日子酒家舉行「甲午馬年新春聯歡」,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主席馬勇智,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馬鴻銘出席活動。當晚筵開18席,該會會長郭振邦、主席鄭凱平向大家送上美好祝福。賓主舉杯共賀新年,場內喜氣洋洋,歡欣熱鬧。

郭振邦:會務訂三大目標

郭振邦會長致辭時,感謝鄭凱平主席在過去一年帶領會員參與活動,去年透過國僑辦安排,赴北京拜會不同部委。又訂下三大目標,包括向政府反映意見,爭取良好的營商環境,協助會員拓展商機;拜訪及接待海內外不同地方的團體及單位,進行經貿考察交流,加強港商的競爭力;並透過活動聯誼凝聚中小企力量,發揮優勢,為香港經濟發展出一分力。

鄭凱平:爭取中小企權益

鄭凱平主席指該會發展至今已有18年,這有賴於各位會眾的團結及協助,積極爭取中小企業的權益,建設有利於中小企業發展的環境,他期望新一年將繼續保持發展步伐,拓展內地事務,維護會員在當地的營商條件。

梁敬國馬勇智致勉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認同該會宗旨及工作目標,並鼓勵繼續多向政府表達中小企對各項議題之意見,為促進香港持續發展及繁榮進步作出貢獻。

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主席馬勇智向該會成員送上新春祝福,他肯定了該會積極為會員開拓多元化的服務,維護及爭取合法權益,把握商機增強企業競爭力,又廣泛聯繫內地友好社團,推動深港企業家合作,發揮重要作用,他期望該會繼續承擔起深港兩地牽線搭橋的作用。

當晚嘉賓及業界翹楚雲集,包括該會首長佘繼標、李煌添、劉達邦、梁志文、呂可翹、潘偉雄、林仲恩、郭志華、陳麗芳、陳俊鋒、歐陽加晉等。

相關新聞
中小企聯會春茗聯歡 (2014-04-08) (圖)
特寫:福建商會賀林廣兆80大壽 (2014-04-08) (圖)
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 (2014-04-08) (圖)
廈大大馬分校獲郭鶴年捐兩億 (2014-04-08) (圖)
韓《亞洲經濟》代表訪本報 (2014-04-08) (圖)
通善壇粵劇欣賞會敬老 (2014-04-07) (圖)
話你知:救災扶貧弘道教 內地捐建希望校 (2014-04-07) (圖)
觀塘工商聯為會董賀壽 (2014-04-07) (圖)
香港清遠社團總會成立 (2014-04-07) (圖)
中山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4-04-07) (圖)
潮屬社總迎穗統戰部長 (2014-04-07) (圖)
東亞分行200冊書捐魯小學 (2014-04-07) (圖)
港金紫荊女企協 訪台經濟文化辦 (2014-04-07) (圖)
新家園協會嘉許大使義工 (2014-04-07)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就職 (2014-04-05) (圖)
福建社聯宴浙大代表團 (2014-04-05) (圖)
中華企業家協會邀陳裕光演講 (2014-04-05) (圖)
高鼎國任鐘錶業總會主席 (2014-04-05) (圖)
潮屬社總迎潮州青聯主席 (2014-04-05) (圖)
潘氏宗親會會董就職 (2014-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