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絮:張曼玉操刀剪輯短片


今屆金像獎驚喜頻頻,值得一提的是,大會播出的環節《主題短片:時代光影》剪輯出自張曼玉之手,由黑白片到現在都有,反映香港各階層眾生相。

去年娛樂界痛失多位幕前幕後影人,包括邵逸夫、劉家良、午馬、蘇杏璇、陳僖儀、林錦堂、康威、許佩、張耀榮及紅線女等,為作表揚,大會又播出多位同業前輩的片段。

此外,擔任頒獎嘉賓的黃秋生上台發言時說:「大家見我上台就知男主角競爭人又少一個。」之後他又說:「今次上台講乜洏s港產片,我才疏學淺,上百度網資料搜集搵港產片定義,得出三個答案,就是港燦片、港慘片、港剷片,太偏激;上維基又係三個答案:王晶、劉德華、同埋『爛片之王黃秋生』,但靠唔住,因為冇成龍。」最後結論就係,港產片,兩個字:開心。

首次獲提名角逐「最佳新演員」的無角k藝員蔣家旻,未知是否太眼唌A當嚴浩及章國明上台準備頒獎時,鏡頭影到她雙手掩嘴打呵欠,似有失儀態。

相關新聞
家輝膺影帝高歌 子怡封九料影后 (2014-04-14) (圖)
首奪最佳男配角 張晉謝妻風雨同路 (2014-04-14) (圖)
花絮:張曼玉操刀剪輯短片 (2014-04-14)
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4-04-14)
稱愛錫同事沒爆粗罵人 吳卓羲:我問心無愧 (2014-04-13) (圖)
為張智霖出賣色相 伍詠薇肉搏蔡一傑 (2014-04-13) (圖)
區偉林指陳志雲已道歉 啟華預告送志偉大驚喜 (2014-04-13) (圖)
馬德鐘認為上位要看天時地利 (2014-04-13) (圖)
蘇打綠high爆紅館 小威台上求婚成功 (2014-04-13) (圖)
徐子珊未聽過林艂d卓羲爆粗 (2014-04-13) (圖)
傳媒因爭位打鬥任達華勸交 (2014-04-13) (圖)
曾志偉見成果眼泛淚光 (2014-04-12) (圖)
稱《魔警》太殘忍 張家輝不敢讓女兒入場 (2014-04-12) (圖)
梁祖堯撐薛凱琪為人 (2014-04-12) (圖)
謝婷婷焗蛋糕傷手 男友心痛 (2014-04-12) (圖)
成龍聲明要錢不要禮 (2014-04-11) (圖)
張智霖撐林葙鴾H有禮 (2014-04-11) (圖)
陳志雲稱寫序只為支持創作 (2014-04-11) (圖)
田蕊妮減肥變紙人 (2014-04-11) (圖)
阮民安讚天堂鳥三子有型 (2014-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