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柯橋春紡會 展位創新高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施倩、實習記者 周方怡 紹興報道)記者從柯橋輕紡城獲悉,2014中國柯橋國際紡織品面輔料博覽會(春季)將於下月(5月)6日至8日在中國輕紡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展位數達1,308個,創歷屆春季紡博會新高。

據了解,截至3月底,已有來自美國、英國、韓國、日本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800多名中外客商書面確認到展會現場參觀採購,此外還有1,000多名中外採購商在紡博會網站進行網上預登記,總數超過去年同期數的20%以上。

多平台廣邀境內外採購商

波司登、紅豆、九牧王、恆源祥、珍貝等知名企業均將赴展會採購,馬來西亞、韓國商會等境外行業商會和台灣紡拓會等機構也將組團採購。同時,為邀請到更多更有實力的專業採購商到紡博會現場參觀採購,紡博會籌委會拓展境內外招商渠道,借助電話、傳真、電子郵件、短信、微信等多種平台,通過廣告招商、市場招商、展會招商等多種形式邀請境內外服裝企業、貿易公司採購商參加紡博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時裝設計大賽設8萬獎金

據悉,2014中國國際時裝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暨中國輕紡城、柯橋紡博會推介會,日前在北京舉行。柯橋區委常委諸劍明表示,為助推行業健康發展,今年大賽主題為「變革與環保」,旨在希望紡織行業從時尚創意的角度,把創新創意、節能減排、提質增效作為未來發展的重要課題,促進紡織服裝行業轉型升級、健康發展。此外,為確保賽事的高端水準,今年的賽事將邀請亞洲、歐洲、北美等國家和地區的新銳設計師參與,並設立8萬元的「領秀大獎」。

相關新聞
柯橋春紡會 展位創新高 (2014-04-14) (圖)
國際傢具博覽成雙城展格局 (2014-04-14) (圖)
電商大佬鄭州把脈中小企 (2014-04-14) (圖)
香港產業園落戶貴州 (2014-04-14)
渝台聯手打造品牌加盟中心 (2014-04-14)
河南增聘24招商顧問 (2014-04-14)
陝專家籲理性看待3D產業發展 (2014-04-13) (圖)
南車陝西產業基地組建 (2014-04-13) (圖)
渝百億打造國際自貿港城 (2014-04-13) (圖)
比亞迪秦奪新能源汽車銷量冠軍 (2014-04-13)
中國服務外包園區十強 成都天府軟件園居榜首 (2014-04-13)
成都5月首辦慕尼黑啤酒節 (2014-04-12)
洲際酒店落戶西咸新區 (2014-04-12) (圖)
山東航運首季正增長 (2014-04-12) (圖)
廈門辦兩岸鐘錶博覽 (2014-04-12)
喀什機場吞吐創新高 (2014-04-12) (圖)
湘僑商會5年引資196億 (2014-04-12)
湘西保靖黃金茶產業發展速 (2014-04-10) (圖)
北京綠色銀行 啟植樹新模式 (2014-04-10) (圖)
鄭州航空港區引資388億 (2014-04-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