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TV電影頒獎禮 《飢餓遊戲2》橫掃3大獎


放大圖片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劇組收穫豐富。 路透社

第22屆MTV電影頒獎禮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橫掃3大獎,包括最佳電影及最佳男、女演員,認真威水。

頒獎禮上星光閃閃,眾女星於紅地毯上猶如走時裝騷,其中美國R&B天后Rihanna以白色緊身衣谷胸上陣外加透視薄袍,甚有女神風範。頒獎禮上,大熱片《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橫掃了多個大獎包括最佳電影,而片中兩位男女主角祖舒克治遜(Josh Hutcherson)及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分奪了最佳男、女演員的獎項。另外,近日盛傳為未婚夫男星艾斯頓吉查(Ashton Kutcher)懷有身孕的Mila Kunis就憑《魔境仙》(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 奪得「最佳反派獎」,她上台時被留意到把手放在腹部,似是暗示的確有餡。英國男星奧蘭多布林(Orlando Bloom)贏得最佳打鬥場面,他和女星Evangeline Lilly在《哈比人:荒谷魔龍》(The Hobbit:The Desolation of Smaug)內奮戰一群半獸人(orc)的場面備受欣賞。「世代大獎」得主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獲獎後與太太在後台開心咀嘴。

至於同樣改自青少年人氣小說的新片《分歧者:異類叛逃》(Divergent)的女主角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她力壓珍妮花得「最喜愛角色獎」,二人同樣獲得超過9百萬的票數,非常接近。「最佳銀幕大變身獎」結果由《續命梟雄》(Dallas Buyers Club)內飾演變性人Rayon的男星謝勒李圖(Jared Leto)獲得,並由緋聞女友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頒獎。

碩克被扯衫騷肌

頒獎禮不乏搞笑場面,英國女歌手Rita Ora頒「最佳無上裝演出獎」給荷里活小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的時候,Rita就強行扯開碩克的衫要對方騷肌,而碩克亦谷肌滿足觀眾,及後Rita得戚表示大家可以多謝她讓各位有好畇說C此外,碩克與諧星薛夫洛根(Seth Rogen)及Dave Franco獲安排頒發「最佳接吻獎」,他們建議邀請3名粉絲與他們接吻,不過薛夫就不幸要與「媽媽級」的女性接吻。

另外,頒獎禮亦有比較傷感的時間,祖舒代表劇組領最佳電影時緬懷其《飢》片拍檔、已故金像影帝菲臘西摩荷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他說道:「我知道如果菲臘能夠在這裡,他一定覺得很棒。能夠有他加入我們的電影是其中一件全世界最棒的事。」至於《狂野時速》系列男星保羅獲加(Paul Walker)的死同樣令人惋惜,保羅的電影拍檔Jordana Brewster帶領眾人在場內向保羅致敬,而另一拍檔雲迪素(Vin Diesel)則透過短片緬懷手足。 ■文:Bosco

相關新聞
MTV電影頒獎禮 《飢餓遊戲2》橫掃3大獎 (2014-04-15) (圖)
第22屆MTV電影頒獎禮(部分得獎名單) (2014-04-15)
日本首度開騷 EXO吸10萬粉絲盛況空前 (2014-04-15)
Kate Upton想上圍縮水 (2014-04-15) (圖)
金在中當鐵騎士浪子 (2014-04-15)
菊地彩香@AKB48宣布畢業 (2014-04-15)
娛聞雜碎 (2014-04-15) (圖)
喜獲養女陪打手足印 塔倫天奴:Jerry Lewis是瑰寶 (2014-04-14) (圖)
秀智@miss A北京跌傷 (2014-04-14) (圖)
Nick@Backstreet Boys 正式拉埋天窗 (2014-04-14) (圖)
娛聞雜碎 (2014-04-14) (圖)
群星匯聚Coachella音樂節 Rita私人飛機駕到 (2014-04-13) (圖)
娛聞雜碎 (2014-04-13) (圖)
吳智昊喊住做老襯 (2014-04-13)
乃木d生駒 首為AKB登台 (2014-04-13) (圖)
BLUE成員疑醉駕藏毒被捕 (2014-04-13)
愛瑪手握導演下巴 (2014-04-13) (圖)
《壞蛋》降臨環球影城 (2014-04-13) (圖)
小Justin扮爛仔 (2014-04-13)
安妮母愛爆棚探病童 (2014-04-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