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曉明張繼聰鬥肌


放大圖片

■張繼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內地藝人黃曉明近日為內褲拍廣告,只穿底褲大晒八螂’晼A展現雄風,激凸身材令人想入非非,有不少粉絲大讚「曉明好man」。據知曉明向來注重健康生活,無論再忙都會堅持運動。

香港代表張繼聰也不弱,半裸上身造型拍廣告,曬盡零脂肌身形,勁Firm朱古力腹肌盡現人前,Fit爆程度令在場人士無不「WOW」聲尖叫!張繼聰坦然十分緊張是次代言,「為了拍攝廣告,花了好多努力,好感謝好兄弟兼教練Ryan,呢段日子不斷指導。」老公突然變得如此大隻,老婆謝安琪(Kay)滿唔滿意呢?「Kay一向好支持我的決定,佢覺得我呢排生活規律、食洃S節制,每日點忙都會做2小時運動,係好有毅力的表現,仲讚我勤力!」

相關新聞
把《愛的供養》送給楊冪 周筆暢膺風雲榜最佳女歌手 (2014-04-15) (圖)
黃曉明張繼聰鬥肌 (2014-04-15) (圖)
薛凱琪服類固醇治敏感現後遺症 (2014-04-15) (圖)
草蜢開騷歡迎嘟姐上台跳舞 (2014-04-15) (圖)
周迅鍾漢良上演畢業大求婚 (2014-04-15) (圖)
周冬雨攜林更新宣傳新片 (2014-04-15) (圖)
李漢源為赴巴西藝人買雙重保險 (2014-04-15) (圖)
鄭秀文蛇背誘惑成影後 Angelababy露「半」球奪最佳衣 (2014-04-14) (圖)
陳慧琳真空上陣靠黐 (2014-04-14) (圖)
G.E.M.決絕不提林宥嘉 (2014-04-14) (圖)
傳「女兒」洗澡險焗暈 黃浩然澄清水溫OK (2014-04-14) (圖)
陳秋霞創作只為自娛 (2014-04-14) (圖)
官恩娜為護犬險推兄落懸崖 (2014-04-14) (圖)
柏豪跟森美老友依舊 (2014-04-13) (圖)
陳爽上圍升級似有喜 (2014-04-13)
文華附近拍MV悼念哥哥 Sammi如使者助抑鬱症病患 (2014-04-13) (圖)
吳彥祖唔諗姨怕添壓力 (2014-04-13) (圖)
古仔不覺香港影壇青黃不接 (2014-04-13) (圖)
新片若逗不笑觀眾 祖藍揚言願退票 (2014-04-13) (圖)
張偉文腰患未癒 坐人力車代步開騷 (2014-04-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