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曭蛓蕙穛臚T者 遭推入櫃避正印


放大圖片

■張曭萓b電台節目上大談女性的愛情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張曭蛘筐電台訪問,分享了她對兩性關係的看法,大談女性在20、30、40歲不同年齡層的愛情觀。

曭蛬{為20歲時的女性,青春無敵、皮膚滑溜,自然多人追,可惜思想仍未成熟;到30歲時,她們開始有智慧及經歷,漸漸散發出女人味;到40歲的關口時,女人味已經形成,還可以很有智慧地看回以前年輕時期的任性。她表示,女性的愛情觀會隨年紀而改變,她說:「到你28、29歲,就會想穩定,生BB,本身想搵白馬王子,但當遇到個照顧到妳,就會覺得唔好煩喇。」她又指:「在20至30歲呢十年,開始被hurt,知道男人真面目,開始覺得原來唔係段段戀情都係老公;到了30至40歲,唔係結婚就係離婚。」

節目中,曭菑S被問到其初戀回憶,她以「烚下烚下食甜筒」來自嘲,原來她當年做過「小三」,曭萓袺z:「那時在澳洲讀書,初戀男友瞞住我原來有個女朋友,我就變了第三者,有次佢女朋友上虧峊齱A一撳鐘,佢就打開衣櫃將我推入去,我在裡面仲要睇住佢]情情塔塔,當時好似梁漢文首歌咁『躲於衣櫃堙z。初戀男友好心急想離開,點知佢女友堅持留在屋企,結果我在衣櫃入面成半個鐘,差崏荂C」

問她當時為何不出來對質?曭蛓N表示,她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因那個女仔不知道她的存在,曭蛬﹛G「我已經夠慘,如果我出薄A個女仔同時都知道自己好慘,因為佢都係畀個男仔欺騙。」

霆鋒 阿Sa同遊西班牙

而曭菻e夫謝霆鋒為拍攝其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近日繼續環遊世界,請來不少嘉賓受訪,跟他四圍去,霆鋒的師妹蔡卓妍(阿Sa)亦是其一,昨日阿Sa在微博上載了一張跟霆鋒走在西班牙街頭的照片,並留言謂:「在西班牙拍攝大師兄的《十二道鋒味》!說了很多年要一起去旅遊?...這次終於實現了。」相中的二人都沒戴上黑超,狀甚輕鬆地聊天。另相中還可見型爆的「四哥」謝賢同行。

相關新聞
送驚喜現身粉絲婚前派對 Taylor揀男友 謝絕「裙腳仔」
讚拍檔劉亦菲靚 Rain爆8月回歸拍韓劇
阿部寬見爆肌像尷尬
IU爆曾向暗戀對象示愛
渡邊麻友@AKB48報細歲數
奧蘭度布林走入難民營探學童
Bullet For My Valentine成軍16年首來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致信廣電總局舉報編劇于正抄襲 瓊瑤要求停播《宮鎖連城》 (圖)
曭蛓蕙穛臚T者 遭推入櫃避正印 (圖)
周麗淇名花有主 拍劇只錫馬國明面珠 (圖)
千嬅有信心對付「小三」 (圖)
張家輝爛面拍戲似喪屍 (圖)
張耀榮18日設靈 (圖)
安心亞送心心氣球挺師弟 (圖)
反口唱《浮誇》回饋成都歌迷 Eason奉勸大家別太執 (圖)
許鞍華執導《黃金時代》湯唯被蕭紅吸引 (圖)
陳豪生日陳茵媺親下廚 (圖)
梁靖琪練人魚線令上圍跌CUP (圖)
惠英紅想投資撐港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