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口唱《浮誇》回饋成都歌迷 Eason奉勸大家別太執


放大圖片

■Eason在成都巡演獻唱《浮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EASON LIFE演唱會將於今年展開30場內地巡唱,上周便在成都作首站演出,合共兩場,Eason為答謝這兩天的成都粉絲,便在網上留言感謝歌迷給予無限量的愛和力量。Eason在倫敦演出時,曾經說過這20年內不再唱《浮誇》,繼法國巡迴演唱過後,日前在成都又再唱一次,對此,Eason笑言:「我講炡ㄕn信!」並澄清做騷從沒被迫,反而很享受這感覺。

陳奕迅在成都一站銷情非常理想,據主辦單位透露預售門票一出已經馬上爆滿,Eason聞悉喜訊驚訝道:「沒想過可以連開兩場,通常內地都是每個站唱一場嘛,所以都幾開心。之後其他地方會不會開兩場,就要睇公司安排。」

為了增添新鮮感,Eason在內地巡唱重整過演唱會的rundown, 國語及廣東歌各參半,內地歌迷對Eason廣東歌一樣耳熟能詳,依舊反應非常熱烈,令Eason愈唱愈high,最後一場更加因為觀眾反應超級瘋狂,安歌時就唱了歌迷一直不停大叫希望他唱的《浮誇》。

自言唱法文歌都得

Eason在倫敦演出時,曾經說過這20年內不再唱《浮誇》,但轉頭他已經在法國巡迴演出時安歌有唱,Eason笑道:「哈哈,我講炡ㄕn信!講下笑隉A奉勸大家唔好咁認真囉,放鬆些。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都是想太多,又很執荂A有很多時更把他們的想法加諸我身上,例如我有一次訪問說到很久沒做回自己,外間即刻話我買了樓,所以迫住做騷賺錢,事實上無人迫我,我不知多喜歡唱歌,享受做騷感覺,大家唔好將自己代入我到想太多啦,就連我唱多兩首廣東歌,都話我捍衛廣東話,廣東話是我母語,我對廣東歌的特別有感情,但對國語歌一樣鍾意,英文歌、法文歌我都得謘C不過唱咩歌最緊要係配合到演唱會個主題,今次係講 LIFE人生,所以我揀《歲月如歌》,不唱國語版《兄妹》,因為歌詞內容比較配合主題內容,就是這樣簡單,但大家總是聯想出很多,有時見到報道都得啖笑。」

導演有要求成推動力

巡迴之外,Eason即將接拍杜琪艉帢i艾嘉一同合作的電影,對於可以跟張艾嘉,杜琪艀X作,他表示十分開心。

問到他杜Sir出名要求高,會不會有壓力?Eason道:「盡力啦,有要求對我是好事,迫我做好些。」

相關新聞
送驚喜現身粉絲婚前派對 Taylor揀男友 謝絕「裙腳仔」
讚拍檔劉亦菲靚 Rain爆8月回歸拍韓劇
阿部寬見爆肌像尷尬
IU爆曾向暗戀對象示愛
渡邊麻友@AKB48報細歲數
奧蘭度布林走入難民營探學童
Bullet For My Valentine成軍16年首來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致信廣電總局舉報編劇于正抄襲 瓊瑤要求停播《宮鎖連城》 (圖)
曭蛓蕙穛臚T者 遭推入櫃避正印 (圖)
周麗淇名花有主 拍劇只錫馬國明面珠 (圖)
千嬅有信心對付「小三」 (圖)
張家輝爛面拍戲似喪屍 (圖)
張耀榮18日設靈 (圖)
安心亞送心心氣球挺師弟 (圖)
反口唱《浮誇》回饋成都歌迷 Eason奉勸大家別太執 (圖)
許鞍華執導《黃金時代》湯唯被蕭紅吸引 (圖)
陳豪生日陳茵媺親下廚 (圖)
梁靖琪練人魚線令上圍跌CUP (圖)
惠英紅想投資撐港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