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騷派禮物助港人減壓 智霖操弗身形令靚靚荌g


放大圖片

■騷「假肌」成功捉弄記者,張智霖沾沾自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Cool魔」張智霖(Chi Lam)相隔三年,現定於七月假紅館舉行三場《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會,昨日開招待會公佈詳情,現正為個唱積極操弗的Chi Lam更在台上「騷肌」,他當茼b場人士面前解開衫鈕展示修身成果,豈料早已有假爆肌衣打底,由於沒有「現真身」,立時引來台下一片噓聲,Chi Lam成功戲弄大家,即露出得戚笑容。大會又安排Chi Lam在台上炮製爆谷,寓意演唱會爆滿。操弗身形自信會令太太袁詠儀荌g。

大家投訴Chi Lam露假腹肌,他笑說:「今日不能把所有都展現出來,到時在演唱會上才會曬肌,其實我好努力操弗,已成功減掉十磅,都有五螂’晼A(人魚線?)夠瘦就會有,但這個不是重點。」

捉弄記者假爆肌衣打底

Chi Lam上次開演唱會時,在操練過程中變得爆躁,太太袁詠儀便首當其衝捱了不少老公的脾氣,這次又是否故技重施?Chi Lam笑笑說:「今次老婆好醒目,趁我操肌肉就去了內地拍劇,(將脾氣發洩在囝囝身上?)邊捨得呀,經過上次經驗,這次情緒控制好得多,而太太應趕得切拍完劇來回來睇騷。」他自信說:「太太見到他弗爆身形,定當眼前一亮,一定為我荌g,Crazy for me。」

Chi Lam透露今次個唱會開四面台,因上次三面台未能跟粉絲握手,這次可以走近觀眾席握手,跟粉絲近距離接觸,說到主題是CRAZY HOURS,目的是令港人減壓,他謂:「香港人經歷好crazy年代,生活壓力大,希望入場觀眾可以開開心心過一晚,把負能量盡情釋放出來,更找來不少贊助,屆時向觀眾大派禮物。」

相關新聞
北京國際電影節拉開帷幕 300演藝圈大腕聚首交流 (圖)
張藝謀率《楊貴妃》錦上添花 (圖)
吳綺莉自爆 大肚期間想自殺 (圖)
黎耀祥讚新劇可媲美韓劇 (圖)
萬梓良呻被太太禁制吃飯 (圖)
開騷派禮物助港人減壓 智霖操弗身形令靚靚荌g (圖)
Rosemary中門大開搶鏡 (圖)
梁詠琪望造人一擊即中 (圖)
太太患癌 陳友靠祈禱過難關 (圖)
梁洛施再拍拖需先過兒子關 (圖)
羅仲謙聞楊怡即裝聾 (圖)
Lollipop F唔覺天堂鳥抄襲 (圖)
章子怡拍《太平輪》極享受 宋慧喬欣賞曉明有風度 (圖)
中村 米倉 齊撐超級英雄 (圖)
保羅兩弟助拍《狂野7》
初音為Gaga打頭陣
觀月亞里沙被爆快嫁人
EXO回歸粉絲興奮 (圖)
紀香依舊性感迷人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