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太太患癌 陳友靠祈禱過難關


放大圖片

■張慧儀攜同十歲的養子Hanson去睇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友、張可頤、馬浚偉、梁藝齡及張慧儀等,前晚出席電影《真的有天堂》首映,台上陳友自爆去年太太突然發現患上癌症,令他陷入人生低潮,無計可施下只好祈禱,最後太太也康復。

事後陳友接受訪問時表示,去年五月他與太太由美國坐機返港,因為坐長途機太疲累,於是便去了推拿,可是按完後發現肋骨及盤骨都斷了,於是去求醫,醫生話可能係肝癌入骨,最多只得幾個月命,跑了十日都無辦法,當時是他人生最低潮。後來好友蔣麗萍提議他祈禱,他說:「人生第一次咁誠心祈禱,求神幫我,就算有過乜罪都饒恕我,畀返個老婆我,結果第二日醫生就話唔係肝癌入骨,係多發性骨髓瘤,係有些細胞侵蝕禷t質,他們有晒方法醫,但過程好辛苦,而家太太已經好返,在屋企等緊我食飯。」他表示自此也成為了基督徒,現時做人也輕鬆得多。

張可頤前晚穿上露臍裝,問到是否行山的功效?她即笑道:「行得山多肚漸縮,呢排好注重自己健康。」她透露都是跟一班攝影師朋友去行山。問到行山時可有遇上發哥(周潤發)? 可頤指發哥行飛鵝山,而她是行大帽山,路線不同。

另外,張慧儀前晚攜同十歲的養子Hanson去睇首映,見到現場傳媒她即露出一臉愕然,並解釋因不知現場如此多記者,而她平日很少讓兒子出鏡,不過他都OK。提到《真》片是會講到小朋友面對死亡,慧儀指家長應正面告訴小朋友,而兒子對天堂都很好奇。提到照顧兒子,她表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只是體力上有點累。

相關新聞
北京國際電影節拉開帷幕 300演藝圈大腕聚首交流 (圖)
張藝謀率《楊貴妃》錦上添花 (圖)
吳綺莉自爆 大肚期間想自殺 (圖)
黎耀祥讚新劇可媲美韓劇 (圖)
萬梓良呻被太太禁制吃飯 (圖)
開騷派禮物助港人減壓 智霖操弗身形令靚靚荌g (圖)
Rosemary中門大開搶鏡 (圖)
梁詠琪望造人一擊即中 (圖)
太太患癌 陳友靠祈禱過難關 (圖)
梁洛施再拍拖需先過兒子關 (圖)
羅仲謙聞楊怡即裝聾 (圖)
Lollipop F唔覺天堂鳥抄襲 (圖)
章子怡拍《太平輪》極享受 宋慧喬欣賞曉明有風度 (圖)
中村 米倉 齊撐超級英雄 (圖)
保羅兩弟助拍《狂野7》
初音為Gaga打頭陣
觀月亞里沙被爆快嫁人
EXO回歸粉絲興奮 (圖)
紀香依舊性感迷人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