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懷孕被恭喜上圍升cup 呂慧儀帶「蟹籽」遊台灣


放大圖片

■呂慧儀擔任「台灣遊樂節」宣傳大使。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準媽媽呂慧儀昨日到荷里活商場出席活動,並擔任「台灣遊樂節」宣傳大使,肚子漸隆起的呂慧儀,貪靚堅持穿上五吋高跟鞋,更與民族舞歌舞團邊跳邊唱《阿里山姑娘》,大會又安排剪綵儀式,並特別安排一個小蟹裝扮的綵帶公仔圖案配襯有「長腳蟹」之稱的慧儀。

台上慧儀與歌舞團大跳民族舞,她指自己在家中也坐不定,經常要找些事情做,閒時也拉拉筋,她說:「老公不停叫我吃,怕我餓壞BB,現在我的體重上升很多,虎背熊腰,醫生吩咐我不要體重上升這麼快。」對於上圍升級,慧儀卻稱不敢面對,覺得這是尷尬的問題,又笑指現在很多人不是恭喜她做媽咪,而是恭喜她升cup。

預產期在九月的慧儀表示台灣是其喜愛旅遊的地方,並已計劃明年帶同BB(蟹籽沙律)一起到當地旅遊。她又稱以往只留意台灣美食,當媽媽以後就特別關心與小朋友有關的話題,而是次台灣遊樂節主要集合不同的主題樂園,讓小朋友有更多啟發。

雖然大肚但仍貪靚穿高跟鞋的她,笑指經常要與肚裡的BB 講數:「我問BB可否讓我多穿高跟鞋,其實穿高跟鞋無問題,醫生話只要時間不要太長便可以,我頂得順,但BB經常很大腳踢我,可能他太大隻,太好營養。」她又說: 「很想早點知道BB性別,希望下星期去照超聲波得知BB性別,希望他合作一點,不要像媽咪一樣百厭,手指不要亂放,令爸爸媽媽食詐糊。以前覺得生女可以替她扮靚,原 來男生也可以扮得很靚,同時他長大後可以與我朋友的兒子一起追女仔。」

相關新聞
《女人俱樂部》為香港女性而拍 陳慧珊演「惡女」好玩 (2014-04-21) (圖)
三地天后義唱助受虐少女 (2014-04-21) (圖)
個唱有不一樣的演出 陳慧嫻唻韭蹐S練舞 (2014-04-21) (圖)
懷孕被恭喜上圍升cup 呂慧儀帶「蟹籽」遊台灣 (2014-04-21) (圖)
許廷鏗胡鴻鈞過忙碌復活節 (2014-04-21) (圖)
吳浩康感激社會包容 (2014-04-21) (圖)
《愛.回家》演員愛行善 (2014-04-21) (圖)
張耀榮告別紅館登極樂 (2014-04-20) (圖)
顏卓靈視拍劇為大挑戰 (2014-04-20) (圖)
張家瑩澳門塔頂漫遊驚到喊 (2014-04-20) (圖)
張耀榮設靈 群星致祭 祖兒錄《榮耀娛樂》表心意 (2014-04-19) (圖)
許冠傑開騷 唱《每當變幻時》悼耀榮叔 (2014-04-19) (圖)
朱千雪向肌男取經操人魚線 (2014-04-19) (圖)
郭藹明否認青雲因無獎缺席 家輝助女贏金牌威過姨v帝 (2014-04-18) (圖)
成龍穿盔甲沙漠暴曬呻苦 (2014-04-18) (圖)
被指金像獎爆粗 古仔讚網民創意無限 (2014-04-18) (圖)
宣萱日吃冬蟲草養生 (2014-04-18) (圖)
Ana R.偏愛有疤肌肉男 (2014-04-18) (圖)
「甄家班」爆子丹戲裡戲外好唔同 (2014-04-18) (圖)
北京國際電影節拉開帷幕 300演藝圈大腕聚首交流 (2014-04-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