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霍啟剛膺舟山青聯名譽主席


放大圖片

■霍啟剛接受舟山新區青聯名譽主席聘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俞晝 舟山報道)香港青聯主席、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日前帶領香港青年精英訪浙團,到舟山市考察,並獲聘為舟山新區青聯名譽主席。

霍啟剛坦言,舟山具有連江、達海、通洋的地理優勢和良好自然環境,同時作為首個以海洋經濟為主題的國家級新區,政策優勢明顯。他對舟山發展成為中國海洋經濟的領頭羊充滿信心。

霍啟剛:兩地合作日益密切

他說,香港、舟山兩地合作交流由來已久,2003年至今,舟山與香港的經貿合作日益密切,並取得了長足進展,香港已成為舟山最大境外投資來源地。訪問團通過是次考察,將把舟山信息帶回去,讓更多香港企業家了解和關注舟山發展,尋求合作機會和項目,推動兩地發展更上一層樓。

周江勇:舟山以港為榜樣

舟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市委副書記、市長周江勇表示,舟山與香港自然條件相似,都是重要港口城市、旅遊城市,兩地人緣相親、淵源深厚。多年來,舟山始終把香港作為學習榜樣,努力把舟山建設成為像香港一樣的「自由港市」。

周江勇說:「這次各位青年精英到訪浙江,並選擇到舟山群島新區考察,體現同胞情誼,也為我們提供了學習香港發展經驗、加快兩地青年交流的機會。我們衷心希望港舟兩地青聯組織以此為契機,發揮各自優勢,保持密切聯繫,為增進兩地青年友誼搭建新橋樑,為促進兩地交流合作搭建新平台。同時,真誠歡迎各位前來投資興業,我們將為所有投資者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營造良好投資興業環境。」

相關新聞
湛江市長訪中總商合作 (2014-04-24) (圖)
「仁人家園」赴從化助村民建屋 (2014-04-24) (圖)
蔡名照會見港媒高層訪京團 (2014-04-24) (圖)
石聯大同校設施啟用 周氏兄妹粵見證 (2014-04-24) (圖)
霍啟剛膺舟山青聯名譽主席 (2014-04-24) (圖)
山東昆侖瓷器公司董事長訪本報 (2014-04-24) (圖)
李嘉誠基金 助陝漢割唇球 (2014-04-24)
文昌社團聯會歡慶兩周年 (2014-04-23) (圖)
文昌社團助家鄉招商 (2014-04-23) (圖)
特寫:張學修投資桑梓講心唔講金 (2014-04-23) (圖)
新家園協會地區分享傳愛「深」 (2014-04-23) (圖)
南區工商聯總 花車宣揚基本法 (2014-04-23)
蘭州市長晤本報總經理一行 (2014-04-23) (圖)
以茶會友 (2014-04-23) (圖)
桂港青年聚柳州 交流共築中國夢 (2014-04-22) (圖)
何靖:量身訂造滿載而歸 (2014-04-22)
特寫:劉建誠勇闖百家宴歌陣 (2014-04-22)
花絮:蔡加敏獻花 馬鴻銘錫錫 (2014-04-22)
特寫:林武馬鴻銘何靖 兩巡車廂探團員 (2014-04-22)
特寫:秘書處籌備一年 林亨利粵桂踩點 (2014-04-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