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放大圖片

■抽中簽名海報的芷珊(中)與叻哥及秀姑等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在台上抽中金秀賢簽名海報的黎芷珊,事後興奮地表示完全想不到會被抽中。隨後,芷珊更如願在後台和金秀賢合照,認真幸運!芷珊說:「我真係好開心,估唔到!今次可以近距離見到佢已經好興奮,自從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我翻看了佢以前所有作品,佢真好Cute、好可愛。我唔堐掖ㄕb煲劇,你問我佢劇中角色,我一定識答,可稱為韓劇圖書館。(點處理張海報?)我諗住放在枕頭隔離,每朝起身錫一啖!」

陳百祥(叻哥)與黃杏秀拍拖到場,可惜他們在活動結束後才到達現場,和金秀賢緣慳一面。叻哥坦言前來是支持郭生(郭少明),更表示今次是來賠罪,因為贏了馬沒同他講。問到叻哥見唔到金秀賢會否可惜?他說:「沒所謂,(有沒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天上星星就有,我都唔煲劇。只看馬同足球,現在好期待世界盃開鑼。以前亞洲地區煲我們香港的劇,現在是一個循環,風水輪流轉。人家政府好支持,細細過已經接受訓練。不過韓國藝人壓力大,成功不是僥倖,不成功就自殺。香港藝人豁達,好似譚小環般,唔做藝人咪去賣魚旦,很開心亞洲崛起。 」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2014-04-24)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2014-04-24)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2014-04-24)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2014-04-24)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2014-04-24)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2014-04-24) (圖)
愛兒牙牙學語執「口水尾」 千嬅兩公婆小心說話 (2014-04-23) (圖)
TVB下周黃金時段播《西遊記》 吳樾爆拍張紀中劇酬金少 (2014-04-23) (圖)
群星齊賀杜琪艉一 Sammi安仔夾份送禮 (2014-04-23) (圖)
呂珊開騷李思捷任嘉賓 (2014-04-23) (圖)
蔡一智稱戒食紅肉更易操肌 (2014-04-23) (圖)
尾場「任錫唔嬲」送福利 許冠傑獻歌悼念亡兄許冠英 (2014-04-22) (圖)
新「謀女郎」張慧雯首亮相 陳道明:與鞏俐截然不同 (2014-04-22) (圖)
黃心穎玩疊羅漢難為他人 (2014-04-22) (圖)
秋生稱拍無釆@如上天堂 (2014-04-22) (圖)
子珊京城喜會偶像賽車手 (2014-04-22) (圖)
天堂鳥畫深眼線撼越南組合HKT (2014-04-22) (圖)
《女人俱樂部》為香港女性而拍 陳慧珊演「惡女」好玩 (2014-04-21) (圖)
三地天后義唱助受虐少女 (2014-04-21) (圖)
個唱有不一樣的演出 陳慧嫻唻韭蹐S練舞 (2014-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