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放大圖片

■右起;羅霖與細仔跟莎莎高層、傅明憲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都教授」襲港,多位城中名人也慕名前來一睹金秀賢風采,當中不乏媽媽級名人,如羅霖、歐陽妙芝及賭王四太梁安琪等。

羅霖帶同細仔劉子晉到場。被問到是否金秀賢的粉絲時,羅霖卻直言自己不是太喜歡金秀賢,只是細仔喜歡,她笑說:「可能仔仔睇劇時見到佢(金秀賢)演外星人,有超能力,好似蜘蛛俠咁,當佢係英雄。」羅霖更表示髮型師本想幫兒子剪齊蔭頭,可是他接受不到,只肯選套黑色裝扮都教授,亦為她選白色低胸裙,作黑白母子Look示人。問她可會盡量爭取讓兒子與「教授」合照?她無奈道:「今日保安好嚴呀,咁耐冇試過咁嚴,應該好大牌,希望可以。」

子晉年紀小小就非常有風範,問她可會讓兒子做童星?羅霖坦言不會刻意,她亦不想,並認為在娛樂圈成名講求運氣,不是單靠靚樣或演技。又談到羅霖有份主演的《愛.尋.迷》,兩星期票房僅收50萬,羅霖坦言「一開始已經覺得死梗」,她表示一般港產片都約有30間院線上映,但今次只有11間。問她可怕因而被封「票房毒藥」?她自言不怕:「又唔係我擔正,票房毒藥唔係幾部夾埋先係咩?」

黃芷晴爆母養病煲《星》劇

歐陽妙芝也被「都教授」俘虜,讚他能讓女士有蜜運及回春感覺。不過她表示現實中沒有如此完美的男人,所以不會拿老公來比較。而她更自爆知道能見「都教授」,前幾晚已失眠,並緊張爆瘡。

梁安琪姍姍來遲,問她有否跟金秀賢合照?她即嘆道:「我遲魖荂A真係好可惜好可惜。」

此外,黃日華女兒黃芷晴也有出席發布會,現場更和金秀賢紙板公仔合影,又自爆母親梁潔華在養病期間與她一齊煲《星》劇,二人因此成為粉絲。至於黃美棋則非常誠實的坦言未有時間看畢《星》劇,主要是來看看金秀賢的魅力,並直認自己向來鍾情單眼皮男生。

相關新聞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2014-04-24)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2014-04-24)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2014-04-24)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2014-04-24)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2014-04-24)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2014-04-24) (圖)
愛兒牙牙學語執「口水尾」 千嬅兩公婆小心說話 (2014-04-23) (圖)
TVB下周黃金時段播《西遊記》 吳樾爆拍張紀中劇酬金少 (2014-04-23) (圖)
群星齊賀杜琪艉一 Sammi安仔夾份送禮 (2014-04-23) (圖)
呂珊開騷李思捷任嘉賓 (2014-04-23) (圖)
蔡一智稱戒食紅肉更易操肌 (2014-04-23) (圖)
尾場「任錫唔嬲」送福利 許冠傑獻歌悼念亡兄許冠英 (2014-04-22) (圖)
新「謀女郎」張慧雯首亮相 陳道明:與鞏俐截然不同 (2014-04-22) (圖)
黃心穎玩疊羅漢難為他人 (2014-04-22) (圖)
秋生稱拍無釆@如上天堂 (2014-04-22) (圖)
子珊京城喜會偶像賽車手 (2014-04-22) (圖)
天堂鳥畫深眼線撼越南組合HKT (2014-04-22) (圖)
《女人俱樂部》為香港女性而拍 陳慧珊演「惡女」好玩 (2014-04-21) (圖)
三地天后義唱助受虐少女 (2014-04-21) (圖)
個唱有不一樣的演出 陳慧嫻唻韭蹐S練舞 (2014-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