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放大圖片

■桂莉芙白德露離婚後首度來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 ) 前日專程來港,展開兩日的美食文化交流之旅,昨午更特設私人午宴,她親自設計餐單跟城中名人共聚,隨後大會安排桂莉芙的廚藝著作簽名會,晚上以榮譽嘉賓身份出席名流晚宴,品嚐由置地廣場多位米芝蓮星級名廚匠心烹調的佳餚,不過離婚後首度來港的桂莉芙並沒有公開會晤傳媒接受訪問,未知是否避談離婚一事。

出席昨日午宴名人有鄧永鏘女兒鄧愛嘉,林建名女兒林煒珽、潘迪生女兒潘楚穎、鄧達智(William)、榮文蔚、陳柏熹等。據知桂莉芙前晚相約鄧永鏘敘舊,鄧愛嘉說:「我忙茪膝q業務,故沒有出席,也不是經常見到桂莉芙,父親就見得多,通常在派對上見到對方,沒有正式交流,感覺她很友善,也有看過對方的cook book,very good,會從中偷師,我自己都懂得烹飪,今次很期待品嚐對方設計的菜單。」鄧愛嘉看過對方演出的電影,大讚說:「She's very pretty,但沒有留意對方離婚消息,只是跟朋友傾偈時知道,(八卦問她?) 視乎情況啦,但一定會請教對方湊仔心得,鄧愛嘉不少朋友有了小朋友,他們都說生前可以準備,但真正去做便是另一回事,要實習過先知,(計劃明年生B? ) 羊仔? 唔知呀,(隨時有心理準備? ) 視乎很多因素而定,不過一定會給爸爸湊,他應該喜歡小朋友,但小朋友可能怕了他,因他大聲得滯。」

潘楚穎望能「集郵」

潘楚穎出席午宴前,仍未有機會一睹桂莉芙風采,所以有機會的話便會「集郵」合照兼索取簽名,笑言要做超級粉絲。潘楚穎謂:「讀大學時,已經看過對方演出電影,至今仍印象尤深。」笑問她是否「空肚」來試菜,她笑說:「咁又唔會特登空肚,我胃口大一定吃得下,不過自己對烹飪則一竅不通。(學定入廚做個好太太? ) good point,明天開始看對方的書來學。」

鄧達智病後清減不少

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患上乙結腸癌第二期,上月中接受手術後昨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清減了的他精神不錯,他透露身體已好好多,但很易疲累,所以每日保持散步一至二小時,本來要開始吃標靶藥治療,因怕有副作用,便想過埋20號生日先,生日去了多個派對,也不怎樣吃東西,但出去兜個圈返來便很累。鄧達智表示因癌細胞沒有擴散,毋須接受療程,不過要服食標靶藥較安全,為期半年,其間要驗白血球會否過低。鄧達智考慮到身體狀況,原定有多個旅行都要取消,或者五月會去巴西一趟,讓當地的巴西白龍王為自己祈福,盡量會一個人去感受這股力量,醫生話坐車和飛機都沒問題,西醫好樂觀,他出院一周便到杭州景寧山區地方做評判。病發初期,鄧達智瘦了20磅,他坦言:「最初好驚,茩m好似輕飄飄,如像不是自已,現在回升十磅,希望瘦得來也健康。」

鄧永鏘:佢未離婚!

雖然桂莉芙於酒店午宴沒有現身會晤傳媒兼左手未見有結婚戒指,但據悉她在台上大賣口乖盛讚置地廣場很多東西買,提到菜譜的創作靈感,桂莉芙就表示在平時女兒都有給意見,女兒說要減肥要食健康一點。講到奢華生活的話題,桂莉芙就認為並非只是金錢,品質亦同樣重要。「對我而言,15分鐘返屋企同家人相處都已經好奢侈,因為我好忙,時間對我就是奢侈品。」桂莉芙更透露由倫敦搬去洛杉磯,「遲點會有大計劃要宣布,但未講得住。」

身為桂莉芙老友的鄧永鏘,晚宴時就拖住太太Lucy現身,提到桂莉芙離婚後心情?鄧永鏘一聽即打斷記者:「佢未離婚!仲同老公一齊!(鄧生你講認真?)百分之一百無離,佢都話只係Conscious uncoupling之嘛。(編按:內心充滿傷感唔能夠一齊)」他又說不戴婚戒不代表要離婚,「(佢依家婚姻狀況點?)我點知人]洁H我又唔係匿鬗H]門後面。」

相關新聞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2014-04-24)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2014-04-24)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2014-04-24)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2014-04-24) (圖)
娛聞雜碎 (2014-04-24)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2014-04-24)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2014-04-24) (圖)
夥丹尼波爾重拾《迷幻沙灘》夢 里安納度想靠教主稱帝? (2014-04-23) (圖)
AKB陽菜扮美戰慶生 (2014-04-23)
EXO 6月首開港騷 (2014-04-23) (圖)
《臥虎藏龍2》新西蘭取景 (2014-04-23) (圖)
Kate被金美倫「偷襲」 (2014-04-23) (圖)
Gisele Miranda鬥唱功 (2014-04-23)
李冰冰回歸《生化6》 (2014-04-23)
娛聞雜碎 (2014-04-23) (圖)
曾懷孕未知經手人 蓮莎露夏恩自爆小產 (2014-04-22) (圖)
與Erin拍拖兩年「哈利仔」帶新女友見人 (2014-04-22) (圖)
Andy@神話辦活動惹非議 (2014-04-22)
五輪真弓入行40年再會港迷 (2014-04-22) (圖)
《蜘蛛俠 2》海外大收 (2014-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