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加國麻煩男歌手Justin Bieber近日與母親同遊日本,不過無知的他竟走入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並把照片分享到網上,一眾中韓網民看見後自然難掩怒氣,狠批小Justin!

日本有百多名國會議員及內閣官員參拜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首相安倍晉三獻上祭品,惹起中韓怒火。身在日本的小Justin似乎未識死,昨日竟在網上上傳一張他參觀靖國神社的照片,並留言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多謝你的祝福)。」雖然小Justin隨後已把照片刪除,不過一眾網民早已把照片存檔及轉載,中韓網民一致鬧爆小Justin,更有人揚言要把他踢出亞洲!

小Justin在眾怒之下出來解釋,表示他其實誤會了靖國神社只是一般祈福的地方,對曾經被自己冒犯過的人深感謙意。另外,東洋女歌手MACO前日在環球唱片的日本總部巧遇Justin Bieber,並在事後公開二人合照。 ■文:Bosco

相關新聞
離婚後首度訪港避見記者 桂莉芙帶笑分享廚藝 (2014-04-24) (圖)
無知步入靖國神社 小Justin刪相認衰 (2014-04-24)
前田敦子期待自己改變 (2014-04-24)
Ryan Lewis感恩做慈善 (2014-04-24) (圖)
娛聞雜碎 (2014-04-24) (圖)
Gill@Leessang 醉駕讓粉絲失望 (2014-04-24)
占士法蘭高 獲邀為Kanye婚禮贈慶 (2014-04-24) (圖)
夥丹尼波爾重拾《迷幻沙灘》夢 里安納度想靠教主稱帝? (2014-04-23) (圖)
AKB陽菜扮美戰慶生 (2014-04-23)
EXO 6月首開港騷 (2014-04-23) (圖)
《臥虎藏龍2》新西蘭取景 (2014-04-23) (圖)
Kate被金美倫「偷襲」 (2014-04-23) (圖)
Gisele Miranda鬥唱功 (2014-04-23)
李冰冰回歸《生化6》 (2014-04-23)
娛聞雜碎 (2014-04-23) (圖)
曾懷孕未知經手人 蓮莎露夏恩自爆小產 (2014-04-22) (圖)
與Erin拍拖兩年「哈利仔」帶新女友見人 (2014-04-22) (圖)
Andy@神話辦活動惹非議 (2014-04-22)
五輪真弓入行40年再會港迷 (2014-04-22) (圖)
《蜘蛛俠 2》海外大收 (2014-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