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莫耶斯:感謝費格遜 自豪曾教紅魔


放大圖片

■費爵爺(右)錯信莫耶斯(左),在下次選帥會不會再有話事權?  法新社

周二被曼聯解除領隊職務的莫耶斯在被炒後首度開腔,他在聲明中說:「能擔任曼聯這全球其中一家最大豪門的主帥,將是值得我永遠自豪的事。接手這樣一支長期穩定和成功的球隊是巨大的挑戰,但我很享受這過程,並沒絲毫猶豫接受它。」他續表示,感謝費格遜的信任,讓他獲得這寶貴的執教經驗,亦多謝自己教練組及曼聯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唯獨沒有多謝球員。對於紅魔淪為英超聯第7名,他說:「遺憾球隊表現和結果沒達會方和球迷的期望,我理解他們的沮喪,感同身受。」

傳費Sir親手炒「揀錯的人」

英國《每日郵報》稱,由於球員施壓,上周費格遜同幾位紅魔高層在一酒店秘密開會後決定親手炒掉自己「欽點」的蘇格蘭同鄉,據悉莫氏對被蒙在鼓裡甚為不滿。費Sir揀錯接班人,有指紅魔今次選帥可能不再問他意見。

傑斯開工 史高斯幫手

教練兼球員傑斯暫代紅魔主帥完成餘下4仗,除原助教菲臘尼維利,同屬「六小福」成員的史高斯亦返卡寧頓訓練場幫傑斯手教波。

莫耶斯被炒,曼聯周二股價急升,開市報17.9美元,收報18.64美元,市值急增1.2億美元(約9.3億港元)。不過曼聯前隊長堅尼則力撐莫氏,認為球隊沒給他足夠時間,球員應對自己表現感羞愧。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連折兩將 殘「軍」任「利」魚肉 (2014-04-24) (圖)
藍軍4防中齊發 懶理恥笑玩龜縮 (2014-04-24) (圖)
巴塞禁令暫緩 今夏可照簽人 (2014-04-24) (圖)
莫耶斯:感謝費格遜 自豪曾教紅魔 (2014-04-24) (圖)
賓菲加主場不讓老婦人 (2014-04-24) (圖)
足球雜錦 (2014-04-24) (圖)
紅魔變病魔 莫耶斯終落鑊 (2014-04-23) (圖)
莫耶斯小檔案David William Moyes (2014-04-23)
被欽點僅10月 屢創恥辱紀錄 (2014-04-23) (圖)
雲高爾繼位呼聲最高 (2014-04-23) (圖)
曼城迷不捨「天才」 (2014-04-23) (圖)
各界反應 (2014-04-23)
C朗復出 皇馬鬥攻拜仁 (2014-04-23) (圖)
足 壇 雜 錦 (2014-04-23) (圖)
憑士氣衝擊雙冠 馬體撞「車」 直搗黃龍 (2014-04-22) (圖)
施蒙尼化腐朽做神奇 (2014-04-22) (圖)
球場內外 (2014-04-22) (圖)
愛華頓贏曼聯 默郡再雙殺紅魔 (2014-04-22) (圖)
美斯破入球荒 助巴塞止3連敗 (2014-04-22) (圖)
阿積士佈煙花陣 爆冷失荷盃 (2014-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